close
想紀錄下自己曾經存在的空間,

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安逸的一切會改變...



首先是My Bed



我那小小的卻充滿著溫暖的單人床^^

每個禮拜都很想回家躺的說! XD"



窩邊的草~很珍貴的眾海報們!



介紹一下,最大張S雜的海報,還有黑白的豆花允在米,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The way U are 寫真Book的海報是一位超級可愛的朋友送的^^



堆疊在一起的珍貴收藏品的全景





您可以靠近一點~



ps.很突兀的mic,專門拿來自High用 XD"



金Hero在中抱枕



ps.那是高中時我的家政課作品 XD"



再來是東方神起的韓文音樂作品





專輯全景





這是東方神起日文音樂作品



那盒子是...公主牌 XDD"



專輯全景



嗯...沒怎麼收集小卡的嗜好 ><" (( 收藏CD是為音樂價值啊!!!



其他歌手的專輯,燒錄專輯,還有我自製的神起專輯 XDD"



俺對於音樂是很多方欣賞的呀!(雖然是日韓Only...哈)



跟朋友死纏爛打a來的盒子~(( 超愛這盒子的 >////<"



上面的在中也超級愛啦~嘿嘿



此盒所包含的內容物~



5隻的影音作品和大本的歌詞寫真 ^^



假日宅在房間時觀賞5隻影片的實景



ps.這台電視的功能是聽音樂和看影片,因為根本沒裝天線 XD"



這個景的重點在海報 XD"





堆放5隻週邊商品的地方





特別介紹



自己沖洗裁剪的"神起照片罐"



照片罐的內容物









兩個很重點的盒子





裡面裝著所有音樂作品的歌詞本



還有外包裝的內容簡介



這是會讓人吐血的,我的書桌 XDD"





手作的神起擺飾



(( OS:我承認...我對美術沒天份 ><"



私心的世界





項鍊是朋友送的禮物~^^~



杯墊是...以前在手工藝社時的作品 XD"



豆花王道啦 >/////<" 花哈哈哈哈





生活及創作,用來改編歌詞的傢伙們!







金在中出品 "橡皮擦"



不管做什麼,都不能少了"豆花" (( 那張紙是找韻的必備品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