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懂我就不要裝懂!!
反正我也不需要人懂...明明你根本就什麼都不知道,卻要一次次的打擊我!!
這算什麼?! 你生我...不代表了解我!!

我喜歡什麼你知道嗎? 我會什麼才藝你知道嗎? 我最討厭什麼你知道嗎?

沒錯!! 你什麼都不了,什麼都不知道,這樣你憑什麼說我不會!!
你知道那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你知道你那樣講我有多難過多想哭嗎?
你還是不知道...不是我不說!! 而是你根本不想了解...
只想藉由打擊我來告訴別人你有多厲害...
好哇!我說你成功了...你高興了吧?! 
不要以為活的比我久,會賺錢有什麼厲害!! 別太自大!! 只會自誇自!!
踐踏我的夢想讓你覺得很快樂嗎?!
對...或許我早該認清事實,但你一次次的踐踏它你很高興嗎??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路...我懷抱的夢你憑什麼去踐踏它?!
因為我是你生的嗎?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這世上從來都沒有我的存在。
是你生我的,是你讓我恨你的,是你讓我恨這個家的,是你讓我恨這個世界的。
如果有一天...我連自己都開始恨...那我會選擇永遠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