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我是一個很常哭的人呢!!
每天幾乎都會哭上幾次...為了一件在小不過的事也能哭。

自從遇見了"東方神起",漸漸的發現我不再這麼常哭了...
我不再為自己的事情哭...
哭泣的面容漸漸被幸福的笑容取代。
現在眼淚只會為了感動而落下,為了神起Baby們而覺得感動。

現在我不要再為那些無謂的事情哭了!
為了真正值得的掉眼淚的事情哭~這時眼淚象徵的是快樂。

讓我的淚變成專屬"東方神起"的物品吧! 讓感動瀰漫在未來的每一刻吧!
當我遇見"東方神起"的那煞那,正是永恆的開始~^^~
仙后,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