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最後一天的過年...
因為今天之後又是和平時一樣的日子,
沒有一定要做的事 & 去的地方...悠閒呀!!

從過年的第一天來說好吧...
2/17除夕:
那天中午還在高雄,下午才去奶奶家。
到奶奶家時差不多4點左右吧...後來叔叔也來了,就一起吃年夜飯...
後來呢,我爹11:30去上班,叔叔也回飯店...我們一家剩4口住在奶奶家...

2/18初一:
是昌珉的生日呢!! 也是我爹的生日...
不過這天是昌珉生日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我會知道我爹生日是因為大家玩牌聚賭時,我無聊唱韓版生日歌給昌珉...
結果聊一聊,我媽就說今天是我爹生日...忽然發現我好孝順...= ="
後來呢,收牌結束賭局就回家了...

2/19初二:
今天12點要出門家族聚餐...我11點起床...(沒人叫我...= =")
後來我只準備了10分鐘就出門了...
餐廳名字超特別..."觀世音"...愣的勒!!
後來吃一吃,結束大家合照完就回家了...
看似平常...但我很生氣...為什麼吃完沒有去奶奶家啦>"<
這樣還可以和堂妹們玩...說不定可以唱卡拉OK~(主要目的!! 哈!!)
唉~真是可惜...

2/20初三:
今天要去佛堂祭祖...老實說...無聊到一個極至!! 唉~
去拜完之後還順便在那邊吃中餐呢...一直吃那些外食我會變胖啦>"<
對了...等12點吃中餐時大家在一起聊天...聊到家暴案時我娘哭了...= ="
之後呢...就回家了,結束了今年無趣的春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