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꼬마야小鬼呀

那年的秋天 我失去了 所有 和你的記憶
那年的冬天 獨自走過 所有和你的回憶
就算這樣 我還是努力向前
直到能再次 看到太陽的美麗曙光

那時的我還不明白 天真以為 妳就是我漫長 生命中的全部
未來的我將會明白 妳不過是一段小插曲
但現在迷惘的我還不明白

所有的回憶 深深刻進 我那已受傷的心
感覺一點一點 吞噬著我們 那美麗的從前
即使這樣 我還是不會畏懼 就把回憶 慢慢的清空

那時的我已經明白 妳只不過是 所有回憶中美麗的一小部分
未來的我將會去把 悲傷忘卻只留下美好
我的心也會回到最初模樣

即使會遇到仍然疼痛的傷口
就算會再次觸痛 那些傷痛

相信度過後 我們將會從 朋友重新來過
I wanna love you just like old days


那時我們會是怎樣 沒有人知道
但我總是相信 會像原來一樣
相信故事最後結局 會像童話中一樣美麗

去瞭解 彼此內心所有想法 是最重要的
要是能夠做到 就不再有秘密

愛情是最美的東西 只要兩人 真心付出
讓我們一起珍惜美麗愛情
一起付出真心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