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工作人員對五隻個性的爆料

隊長鄭允浩:
有人說他腹黑,我贊同。
在人際關係方面,一等一的高手。
是公司訓練的成果,也是個人性格決定,也許還和家教有關。
SM從一開始對他的定位就不一般,我敢說他無論和誰組合都必定是隊長的不二人選,
說什麼「在中不願當我才當」都是對外說說的,在中的性格不適合當隊長,這在下文會說到。

  鄭允浩很會做人,他幫人會幫得很低調,打擊人也打擊得很低調,
但被他幫的人都會知道,會感激他的情,被打擊的人也許一輩子都不知道,
就算知道了,也抓不住他任何把柄,曾有一位出名難纏爛脾氣的大前輩在待機室裡,
罵一個出道剛兩年的後輩,罵得很大聲很難聽,周圍沒人敢說話也不敢動,
允浩走過來用很自然的態度上去打了招呼,說了幾句家常的話,
後來聊著聊著那前輩慢慢地笑開了,最後竟然大笑著搭著他肩膀走出去了,
那個倒霉的後輩總算逃過一劫。鄭允浩沒有勸架,也沒說一句有關那後輩的話。
看起來好像沒做什麼,其實他什麼都做到了。

  整個東方神起的工作態度都相當好,其中最好的又是隊長,他出通告不是那種來了就拍,
拍完走人那種,他會事先和各方面工作人員確定所有重要細節,不只是他自己的,
而是所有有關神起的他都會問清楚,甚至有時候還問其他出演人員,
所以他這個隊長做得很累,但頭腦真的很強。
工作時專心,但場內的動靜他全留意,很遠的角落裡工作人員燙了手他都知道,
中間休息的時候過去問候,所以工作人員都喜歡他,是真正得人心的人。
難得的是明知自己的地位但非常謙虛。

  他對隊員很關心,工作上照顧得周到,讓經濟人省了不少心,
一次通告做到一半他請工作人員回宿舍帶了一雙鞋來,我原以為是他自己的,
後來才知道是俊秀的,下一個通告是要跳舞的,那個場地對俊秀的鞋來說可能太滑,
他想起來了就幫俊秀準備了合適的鞋子。
想事情很細很周全,四個成員他能做到連他們每個人的鞋都瞭解,
很服他這點,我自己家裡人的鞋我都認不全啊!

允浩在人前是要強的,但也有哭鼻子的時候,私下裡也許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剛出道沒多久見他哭過一回,是在一個小房間裡,背對著門口坐在一邊,
我沒看到臉,只看到他肩膀抖動著,成員們圍著他,昌珉給他紙巾,在中拉著他的手,
好像在安慰勸解,我從門口看了一眼,沒聽見說什麼。
娛樂圈絕對是個鍛煉人的地方,弱者會變強,強者會更強,
周圍都是長了幾十個心眼的人,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無情地和你競爭,誰進去待幾年都會變堅強。
  允浩背景夠強,他不得罪人,但他絕對不怕得罪人......
神起對外的公關交際,允浩做了九成應酬多,人緣也好在長輩面前嘴很甜,
在後輩面前又很能放下身段去親近,在同輩裡很自在地笑鬧是很會事的人、
很肯幫忙很講義氣的人,所以大家都喜歡。
酒量一般,聽說四瓶左右,我沒和他喝過不知底細,其實韓國酒度數很低的,
要是喝中國的之類,他撐不過兩瓶吧?

  做為歌手,唱功有待加強啊,舞是很讚的啦,在同輩藝人中算數一數二,
可是在練歌房,有時居然也走音!!但凡是神起自己的歌他就唱得極好可見是下苦功的孩子。
允浩目前沒有女朋友,這是肯定的,公司不允許,圈內女藝人喜歡他的不是沒有,
但沒人敢冒這個風險的,要是緋聞斷送了神起,SM不會放過她,他自己也沒想找,
對於事業有很大的野心,不是說以哪個前輩為目標而是永遠沒有滿足的目標!
  神起成員之間的關係滿好的,至少我沒看出什麼不好,很多飯哈王道,我沒這愛好,
但他們之間的親熱,有時真的很感染人,經常玩在一起很開心,
摟摟抱抱親親其實是很常見的,如果這些就算王道,那神起的王道真是任何配對都有可能了。
在不太勞累的情況下,他們在工作的間隔愛鬧 。

  曾有一回允浩要求在中做一件事,在中開玩笑說「如果你敢去親XX一下我馬上給你做」,
那個XX是個女的,那段時間大家開玩笑說允浩看上她了,
允浩笑著罵了句什麼就把在中拉懷裡使勁揉搓,到最後是五個扭在一團到處滾,
工作人員看著只是笑。

在中往往喜歡說很多,特別是和熟人,事無鉅細都愛往最詳細裡描述,
以前聽過一個笑話--在中為了形容一支圓珠筆硬是在前面加了二十二個定語,
可見在中說話是有點愛磨,說著說著他自己就把原來的主題忘了,還說得挺高興,
這種時候要是昌珉在旁邊,經常是在中說著說著昌珉來一句總結的,
在中就此打住了,因為昌珉只用一句話就表達完了他的意思,在中做節目也是這樣,
如果不是事先準備的稿子,他說著說著就不知說到哪裡去,說得MC都暈呼呼,
不過也沒人因為這個討厭他,他是個心地很軟的人,也很好親近,對陌生人也不會冷淡,
但也有很高的警惕性,很會保護自己,可以和你說很多,但不該說的一點都不透露,
在中做飯的時候有邊做邊嘗的習慣,所以等做好之後他也吃得差不多了,
這是他們自己說的,不知是玩笑還是真。

在中笑起來的樣子和安靜的神情有點女性氣質,但他本人是很有男性美的,
這話有點矛盾,可我想不出怎麼形容他了,反正就是不說話微笑的時候很溫柔,
但一開口就完全不一樣,有時會有點痞裡痞氣的,聽說他抽菸,但我沒親眼看過,
也沒覺得他有煙味,可能抽得也不多吧,酒量不清楚,應該比較強,
喝了四個多小時走出來還是很清醒的樣子,臉也不紅,允浩喝酒後會臉紅的,有天也會。
他跟允浩關係很好,允浩隊長做得好他有一半功勞吧,如果幾個小的有表現不好的,
允浩不好說他們,在中反而出面說他們,允浩再去苦口婆心一番,這樣也提醒了隊員們,
也不會讓隊員們覺得隊長架子大,他們在這方面配合得很好的,
在中對自己的臉是非常有自信啊,照鏡子常常自己看著自己笑,就是有點小陶醉那種笑,
然後看周圍沒人注意到就接著陶醉,要是被人看到就自己不好意思地笑笑。

不過人際關係不如允浩,他對人喜惡太憑第一印象和太直覺了,第一眼看了不喜歡的人,
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喜歡,不像允浩和什麼人都能相處,
所以我之前說他的性格不適合做隊長。

如果說神起之中有沒有同的,我覺得唯一有點像同的是有天, 倒不是說真的發現他有這方面的八卦,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如果男的和男的太親熱感覺總有點怪怪,可是有天和男的親熱我看了並不覺得怪:
比如他拉著某人的手(也是個藝人,是神起的前輩)搖啊搖地在說笑,
就好像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撒嬌那種動作,如果別人做這種行為我會起雞皮疙瘩,
可是有天做這個我覺得很自然,覺得那表情一點都不做作,很可愛的嘟著嘴,
稍稍低著頭,拉著那前輩的手臂一直搖,
我猜他是要求請客因為後來那位買了一大包好吃的東西給神起。

 有天真是有風度的人啊,工作人員不是什麼大人物,
但他經常會態度很自然地為女性工作人員開門,出入電梯什麼的也讓女士先走,
有時一些小手勢也很有點紳士風度的味道。
在隊員面前有時候會有點無理取鬧的意思,我總覺得他有點不夠自信(只是相對而言)
提各種各樣的小要求,通過這種方式來確認自己受到的寵愛,
他需要經常感受到關心和重視才有安全感,我是這樣覺得,
也許是成員們都是非常的優秀,所以身在韓國舉目無親的有天感到有壓力吧?
成員們的友愛和飯們的擁護能給幫助他增加自信心。

他是五人中最容易安靜的,自己一個人想心事能想很久,
有時情緒不高會影響工作時的狀態,因為這被經濟人說了幾次,如果以後萬一要單飛,
他是比較讓人擔心的一個。
 
俊秀的性格有點兩極化,冷的時候極冷,鬧的時候極鬧,俊秀比較猛,
開起玩笑總愛動手的,說打就打,雖然不是認真打,有時也挺痛的,
他不打有天,因為有天真是很敏感,曾經在玩的時候被他打哭過一次,
之後再也不敢打有天,俊秀出道前吃過很多苦,他本是同期練習生中幾乎最出色的,
但嗓子突然倒了,那些平時不服他的嫉妒的人都跳出來踩他,
甚至當著他面前就學他啞著嗓子唱歌的聲音。

俊秀是很獨立堅強的人,有時在鏡頭前裝可愛,並不是做作,
那是他做為藝人份內的工作,他的本性也有他可愛的一面,
但鏡頭下他成熟得多看上去是心事很深的人,如果公司以後安排他們個別發展,
俊秀有可能是最先單飛的一個。
       
  金媽媽是很支持他的,很漂亮的一位媽媽,但看人的眼神很厲害,
覺得俊秀有時的眼神很像媽媽。
金爸爸是非常和氣的,無論是熟悉還是不熟悉的人都很客氣地打招呼。
俊秀在音樂的期望很高,他的野心與允浩的野心不太一樣,
俊秀的野心更傾向於唱歌,對於音樂上的要求是嚴格到苛刻,
他自己不會唱錯,也不能容忍別人唱錯,但他好像沒有一個固定的目標,
只是堅定地在向前走,盡自己的力走到最遠。

  李赫在是金俊秀很好的朋友,他那麼好性格的人,為了俊秀會發飆打人,
以前他們和別的學校的人踢球,對方對俊秀有過份的動作,李赫在馬上就一腳踹上去了,
這個是我聽說的,有人在練習室給俊秀難看,被李赫在甩了一耳光,這是我看到過的,
其他時候赫在都是那種看上去很和善的類型,每一天都笑呵呵的,反而顯得俊秀有點冷。  

昌珉因為是最小的,不但隊員會讓著他,在外也很得大家寵愛,可是自己行事比較低調,
有點內向的昌珉也是會打架的人啊,沒想到吧。
昌珉很值得欣賞啊,思想深得另人驚訝,如果不做歌手,完全有從政的能力,
性格也比同齡人成熟得多,這麼小的人就知道該忍的就得忍,該爭取的全力爭取。
昌珉很高,站在身邊說話有點仰視的感覺,我覺得他有超過一米九的趨勢,
但很瘦,太瘦了,不過還是健康的,很有思想的年輕人,比年紀深沉太多了,
話雖不多,卻有他自己的氣勢。

  昌珉是最少被經濟人說的,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生活都自己安排得很好,
他給家裡人打電話打得最多,但話講得很短,
是隊裡最小的但越來越把照顧兄長作為自己的責任,很多時候都很能為允浩分擔了。

他們只是俊美的少年,才藝出眾,但心和普通人沒差多少的,忍得辛苦卻心甘情願。
======================

修錯 + 簡翻繁:Yoyi

f:同行、K POP STAR FANCLUB -- http://kpopstarfanclub.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