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哭,支持在中支持神起

我不看同人文,它會使我的眼睛被虛幻蒙蔽。

我不看官方出的視頻,它只是宣傳的策略。

我也不看網絡流言,那是毫無根據的中傷與猜測。

我更不看互相為了王道爭執的留言,因為她們不明白東方神起是五個人而不是兩個人。

我只看到一個15歲的少年為了追求夢想輟學奮鬥。

我只看到04年換人風波時在中消瘦的背影。

我只看到採訪中在中回憶出道前生活的艱辛和他流下的晶瑩剔透的淚水。

我只看到在中採訪中回憶之前甩掉他的女友,他依然稱她為天使。

我只看到出道時一個簽名會,歌迷對在中叫喧,工作人員命令人氣不高的在中起身鞠躬,眼看著他的臉慢慢低下去。

我只看到在中在自己拍攝結束後為了不讓最後拍攝的昌珉孤獨而等到他凌晨四點。

我只看到在中在拍攝結束給允浩披上已經溫好的大衣

我只看到頒獎晚會上大米哭了在中擁住了他給他安慰。

我只看到XMAN當然了環節在中說錯後允浩拉住他的手他卻做了個放心的手勢。

我只看到酒後駕車事件中在中把自己關到房間一天不吃不喝。

我只看到多數偶像離FANS都很遠,在中卻寧可冒著被工作人員責備的風險為等候已久的FANS簽名。

我只看到在中對在晚上等了他幾個小時的FAN說「早點回家」。

我只看到在中腿受傷了卻對我們說「我不痛」,但你的汗已在臉頰滑落。

我只看到在中腿受傷的時候允浩跑前跑後的照顧,而那時每個隊員都是最忙和最累的時候。

我只看到允浩在把在中扶上輪椅時候的溫柔,而他卻是一個在隊員口中最毛躁的孩子。

我只看到允浩在節目中歌迷被懷疑他義正嚴辭的正直。

我只看到排練中允浩累得坐在地上,一手卻拉著在中的衣袖。

我只看到無論怎麼樣的採訪,在中都會目光清澈的望著允浩,他們的隊長。

我只看到跋山涉水中劈柴厲害的在中。

我只看到XMAN中在中唱的HUG,無論是否刻意安排,他們的微笑。

我只看到戶外拍攝廣告,允浩玩滑板,在中擔心的臉。

我只看到日本活動中,突發地震,允浩對在中的安慰擁抱。

我只看到大米說要和在中去嵐山,兩個瘋瘋的孩子。

我只看到在中說自己最拿手的是料理。

我只看到在中哪怕腿痛到出汗也要微笑著對歌迷。

我只看到在中悄悄對記者說不要報道他的腿傷讓FANS擔心。

我只看到在中回憶腿傷時期「我很難過,為什麼他們不看著我。」但是他也明白隊員和經紀人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我只看到昌珉在扶腿傷的在中上車時不小心摔倒,昌珉紅紅的眼睛和上前扶住在中拍拍昌珉安慰的允浩。

我只看到腿傷痊癒後在中回憶那一段經歷,「因為最艱難的時期已經過去所以可以說了。」的堅強。

我只看到記者問最不喜歡什麼,在中說最不喜歡一個人吃飯,因為太寂寞。

我只看到那個不會說什麼話的男人,卻對音樂意外的執著。

我只看到每逢在中出了紕漏,允浩的那一臉緊張。

我只看到在中說我是隊裡的媽媽,而允浩說你是我老婆。

我只看到記者問誰是感情最豐富的,允浩回答是在中,他看漫畫都會哭。

我只看到跋山涉水中在中說「媽媽說我怎麼都不出來」而努力搞笑的男人。

我只看到收到茶當禮物的在中說要給爸爸因為想聽清楚爸爸說得話。

我只看到在中說把我們養這麼大媽媽辛苦了。

我只看到允浩突然插進在中對爸爸的採訪說「爸爸好」。

我只看到問到如果你是女孩子會選擇和隊員中的誰交往,不會掩飾的在中清澈的眼神已經暴露了他的選擇。

我只看到在中選擇如果是女孩子願意和允浩交往時,允浩輕輕的一句「謝謝」。

我只看到神起獲得大獎時候,隊員的淚水和允浩對在中緊緊的擁抱。

我只看到記者問允浩有事情怎麼辦時,允浩回答會和在中商量或者自己解決。

我只看到隊員在採訪時說在中是最愛乾淨的人,甚至在刷牙時候順便把浴室一塊刷一遍。

我只看到在中在舞台照鏡子,允浩卻孩子氣的伸手奪了過來。

我只看到在中說給我一頭大象,大米卻說把熊帶走吧,允浩推在中的那一臉的寵溺。

我只看到大米生病時候在中第一個去看望他,大米的感動。

我只看到在中對允浩的依賴和允浩對在中的寵溺。

我只看到允浩對在中的依靠和在中對允浩的支持。

我只看到豆花的溫馨,米花的快樂,2U的親切,米秀的甜蜜,湖水的自然,花餅的溫暖。

我只看到以前孩子氣的允浩已經成長為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我只看到以前沉默的在中已經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笑容。

我只看到在中和允浩為了東方神起的付出,全體隊員對於東方神起的付出,這是他們的生命,所以,我永遠也不會放棄在中,永遠也不會放棄豆花,永遠也不會放棄東方神起,所以,請你們也不要放棄自己和你們忠心的FANS。

F:神起の永無鄉CY部落


雖然說了不要哭...但看著看著,眼淚就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