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Crazy Love (押韻修改版)

東方神起-Crazy Love (Chinese Ver.)

平時不隨意出沒 把心存放角落 
心臟衰弱失去跳動 沉默無話可說
將她放心中之後 I've been hurting so much
不顧反對的聲量 她是我的 Number One

我也不太明瞭 我的心 
這樣的反應想了數千次也想不透
Baby I know you know I want ya 
我表達的愛 沒有人諒解

請妳絕對別相信 無根據的故事
比所有的人 還更加相信妳
讓 世界聽到我的祈求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付出 希望妳能夠感受 
Baby my heart beats for you

每個生命 總是在計算著 
想要 在愛情中能比對方獲得更多東西 (更多東西)
妳想要的 L O V E在期望的設定裡 
讓我填補空缺也沒關係

我也不太明瞭 我的愛
命運的安排 排練過也不是絕對
I know you know I want ya
不能沒有妳 就請接受我

連鑽石都不可能 永遠綻放光芒
不管在何時 也無論所在地
我 只相信我所愛的妳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付出 希望妳能夠感受 
Baby my heart beats for you

愛從懸崖墜落到 (愛情墜落)
失去跳動的心中
從此以後只為妳 而心動

訴說著我愛妳 Baby I love U
訴說心的傷痛 (為妳而難受)

現在我們的心 緊密連結的悸動 一同面對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付出 希望妳能夠感受 
One more time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付出 希望妳能夠感受 
Baby my heart beats for you

我知道 It's my crazy love for you


第10首嚕^^ 以上改了2天才出爐,祂很難呀!! (( 諸多不順,還請多多包含啦><"
話說...鄭豆金花,想拍戲只能演"豆花王道之粉紅劇場"
其他全體仙后一律不許!!!!!! 特別是別做傻事...答應過份的要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