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Tonight

雙手交疊緊握 相擁過後的溫柔 
無須言語的等候 失去所有解藥的墜落

忍受著內心的悸動假裝沉默 我永遠跟隨妳的感受 oh baby
全心全意 想要著妳 即使無法再逃脫

Stolen my soul Stolen my heart
連呼吸都充滿對妳的承諾
(Xiah:迷霧之中一道曙光照亮我 醒來就再也沒有憂愁 oh yeah)
在天空中就像開朗雲朵 淋了雨也依然綻放笑容 
擁有愛情後的美麗笑容 tonight

Now I know why those people are saying 'Love is blind'
I believe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I love you more than I do.

我 殘缺生命中 妳是唯一的夢我的全部 
失去了 方向不再前進 妳就是我的盡頭

I love you When I saw you,when I touch you,
when I feel you.When I fall in love
無止境的擁有 會直到永久

Stolen my soul Stolen my heart
連呼吸都充滿對妳的承諾
(Hero:妳的氣息裝滿我空缺的心 我的心屬於妳的唯一 Oh yeah)
在天空中就像開朗雲朵 淋了雨也依然綻放笑容 
擁有愛情後的美麗笑容 tonight

已變為曾經 的感動 我再也沒有力氣能夠去承受
埋藏心底對妳付出的軟弱 漸漸將我所有理智都吞沒

I know our love is miracle 在我心中妳刻下的傷痛
傷痕消失之後 轉變成為心動 My love can be

Stolen my soul Stolen my heart
連呼吸都充滿對妳的承諾
(Hero:迷霧之中一道曙光照亮我 醒來就再也沒有憂愁 oh yeah)
在天空中就像開朗雲朵 淋了雨也依然綻放笑容 
擁有愛情後的美麗笑容 tonight

Stolen my soul Stolen my heart
連呼吸都充滿對妳的承諾
在天空中就像開朗雲朵 淋了雨也依然綻放笑容 
擁有愛情後的美麗笑容 tonight


有些過分追求押韻,不過詞意硬坳的話還是有的啦 XDD"
改了兩天,遇到許多障礙,屢次難產...完工的成就感頗大呀^^
其實從開始到現在都非常喜歡這首歌,之前有想改,
但合聲部分複雜,所以沒有執行...現在算是了結心願啦^^ 嘿嘿~

最後請大家敬請期待四輯C版的4首新曲吧^^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