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Crazy Love (Chinese Ver.)

平時不隨意出沒 讓心封存角落 
心臟忘了怎麼跳動 沉默無話可說
將她放心中之後 I've been hurting so much
就算反對說我錯 她是我的 Number One

我也不太明白 這是愛 
擺動的姿態 猜想不過是來得太快
Baby I know you know I want ya 
開始表達的愛 代替了等待

請妳絕不要相信 睜開妳的眼睛
比所有的人 更加的信任妳
讓 世界傾聽我的真心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承諾 希望妳能夠感受 
Baby my heart beats for you

每個生命 總是計算的心
相信 在愛情中能比對方獲得更多東西 (更多東西)
妳想要的 L O V E在期望的設定裡 
給我填補空缺也沒關係

我也不太明白 我的愛
命運的安排 猜不透存在的無奈
I know you know I want ya
默念著心願 陪伴妳身邊

就算鑽石也不能 永遠綻放炙熱
所有的溫柔 我為妳而閃爍
我 緊握妳顫抖的雙手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承諾 希望妳能夠感受
Baby my heart beats for you

愛情從懸崖墜落 (愛情墜落)
跌落失溫的心中
從此後我只為妳 而心動

訴說幸福的夢 Baby I love U
訴說心的傷痛 (為妳而心痛)

就讓我們的心 緊密連結著悸動 擁抱天空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承諾 希望妳能夠感受
One more time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承諾 希望妳能夠感受 
Baby my heart beats for you

知道了 It's my crazy love for you


NO.4~~ 看來這第五首是沒辦法了 ><" (( 嘆~~~
話說遇見東方神起之後,最嚴重的應該就是,什麼東西都要湊到5,或是5的倍數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