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Flower Lady (Chinese Ver.)

La~~~

燦爛 陽光閃耀在妳身邊
看見輕柔 微風散落在我眼前

盼望中 等待的視線 尋覓妳舞動的身影
像是花綻放 香氣清新著飛翔 在我身旁

Like Flowers my Lady 帶我到妳的世界 
在心底的海 埋藏對妳的愛

Stay with me 滋潤我最愛的妳 
Shine your leaves 開滿在我的周圍 
讓我 獨自擁有 Stay you stay always

La~~~

拾起濕潤的花香
愛妳的悄悄話訴說在唇瓣的願望

將我愛妳的全部 全部都對妳傳達
絕對 即使在黑夜 我的 愛不凋謝 Baby  

Like Flowers my Lady 心感應妳的悸動 
開朗的笑容 柔軟的唇顫動

Stay with me 只讓我在妳身邊 
Blow my heart 開滿在我的心田
讓我 永遠紀念 Stay you stay always

在午後的狂風驟雨中 擁抱著妳飛翔
向雨後藍天祈禱成為 妳的陽光 一起仰望
童話書中的完美情節 我與妳一起 遇見 愛的奇蹟 So stay  

Stay with me 滋潤我最愛的妳 
Shine your leaves 開滿在我的周圍 
讓我 獨自擁有 Stay you stay always

Stay with me 只讓我在妳身邊 
Blow my heart 開滿在我的心田
讓我 永遠紀念 Stay you stay always

Stay with me (Hey! Hey! Hey! Come on)
Shine your leaves (Baby you stay with me tonight)
Stay you stay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