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Love Bye Love (Chinese Ver.)

作曲 By 有天  中文詞,演唱 By 霜心

口白: 我想說…你成為回憶了…我…整理好了…對不起

時間在思念中堆積成傷悲 帶一點後悔 Yeah-
聆聽妳不能自己的哭泣 我卻沉默著找不到字句收尾

還以為 我不會 流下淚
但我卻 想後悔 想慢慢體會心碎

聽見妳說想讓我放 手
那時候 是否為我考慮過

當記憶退卻後 懷念妳的我
遺忘不了妳的我 我會嘗試著抹去過往花火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聽見了 You hear me now Yeah-

夢境中的淚水不斷滑落
睜開了眼 擦拭淚的雙手顫抖

拋開一切 準備告別 迎接 失去妳後新的世界

在凋謝 的記憶 還回味 的音樂
顫抖的心 從此停止規律 的跳躍

我對妳而言所扮演的只是從前
就像是冰 融化的瞬間 遺留幸福的片段

當記憶退卻後 懷念妳的我
遺忘不了妳的我 我會嘗試著抹去過往花火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聽見了 You hear me now Yeah-

(Rap making By U-Know)
You every time 잠깐의 시간이 내 맘을 아프게 했나 봐
울고 있을 시간에 너의 마음을 다치게 했나 봐
함께 쓰던 너의 집 비밀번호
너의 손이 닿기 전에 잊혀져 가고 있잖아

(Rap making By Xiah)
니가 준 사랑에 다시 한 번 상처 입은
쓰라린 고통의 무채색의 옷을 입은 방랑자
아무것도 감싸 주지 못한 눈물 속의 패배자
우리 다시 이런 사랑 하지 말자

原先浪漫的誓言 轉眼 全是流淚的畫面

當記憶退卻後 懷念妳的我
遺忘不了妳的我 我會嘗試著抹去過往花火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聽見了 You hear me now Yeah-

當記憶退卻後 懷念妳的我
遺忘不了妳的我 我會嘗試著抹去過往花火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Bye bye bye bye my love

聽見了 You hear me now Yeah-


應小女的衣食父母與精神糧食的提議,小女錄出來啦^^!!!!
不過是自己消人聲的配樂版本,音質有點差別... ><"
而且這首的Rap小女真的唸不出來啦 ><" (( 正好也不會玷污了有天的創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