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One (Chinese Ver.)

中文詞:霜心 演唱:霜心

存在 我夢境中的身影 
熟悉的風景 緊握妳的雙手就能感應
抹不去的淚在記憶中 時間停止轉動
無法感受 妳的胸口 隱隱作痛

眼淚 伴隨妳的心下墜 碎裂的夜
拼湊來不及完結 遺落的後悔
妳對我的包容是停留 讓心恢復了跳動
感覺幸福靠近我 緊抱著我

Someday I'll lay my love on you. Baby, I don't wanna lose it now.
Just one 融合的夢
回憶著 我們許下的承諾 我所存在唯一的理由
因為妳的笑容 支撐著我 往前走

當妳 感到失望的時候 曾對我說
永恆的愛也會遺失盡頭

當黑夜降臨在妳眼前 蔓延妳的視線
我會陪伴 妳身邊 牽著妳的手

永遠守護妳的請求 世上所有迷惘的角落
Just one 融合的夢

用生命 感受唯一的悸動 因為不會再一次擁有
給我妳的勇氣 相信自己 只為妳

身處在洶湧的人群之中 用心感覺我
此刻 正朝著妳走近 的我

I pray for this love to be true
世上所有迷惘的角落 miss you, my baby you

在心中留存對妳的誓言
一瞬間傳遞的思念 不管多遙遠
就像在我的身邊

Someday I'll lay my love on you. Baby, I don't wanna lose it now.
Just one 融合的夢

回憶著 我們許下的承諾 我所存在唯一的理由
因為妳的笑容 支撐著我 往前走


總算是了結這個心願啦^^ 呵呵~
這首歌曲對小女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呀!
是小女第一首聽5隻的歌就是One~^^~
所有信仰的開端...想在這裡大聲的說!
"東方神起"真的真的真的...就是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