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Hi Ya Ya 夏日 (Chinese Ver.)

中文詞:霜心 演唱:霜心

雲端佈滿了笑容 妳和我手牽著手 (牽著手)
彩虹飛翔在天空 準備好一起遨遊 (我遨遊)

在通往夢的窗口 眺望寬廣的海洋 (裝滿我)
裝滿了我的雙掌 艷陽般的光芒 (閃耀光芒)

Dancing in summer paradise sa rang hae Hi Ya Ya Ya
留存在我們的夏季 永遠的紀念
緊握妳的雙手 也許太過於衝動 (一切都太過衝動)
只想愛妳 Forever come with me.

海岸線伴隨微風 親吻妳的夢 (妳的夢)
妳的笑在眼前閃耀 從此無法逃脫了 (照片上)
熟悉的景物在身後 記憶中的時空 (See my smile)
隱藏著不想被看穿 為妳跳動的心 (正在跳動)
Till the end of time....

Dancing in summer paradise sa rang hae Hi Ya Ya Ya
留存在我們的夏季 永遠的紀念
緊握妳的雙手 也許太過於衝動
只想愛妳 Forever come with me.

時間過去多久 依舊不會改變
就像現在一樣 陪在我身邊
一起約定好的誓言
Till the end of time....

Always be happy together sa rang hae Hi Ya Ya Ya
面對蔚藍的海洋 將幸福傳達
Dancing in summer paradise sa rang hae Hi Ya Ya Ya
留存在我們的季節 永遠的紀念
緊握妳的雙手 也許太過於衝動
只想愛妳 forever come with me


整個讓人很思念夏天的感覺...!!
09年的夏日單曲,韓日都要出唷^^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