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O"-正.反.合. (Chinese Ver.)

中文詞:霜心

Yo! U-Know Let's try some noisy beat.
"O" "O" "O" Let's do this.

跳脫偏見後 這個世界會不會有所不同
不存在 的原則 絕對真理是什麼
在這複雜時代生存著 就只能得是"反"嗎
在現實和理想中 尋找唯一的出口 "O"------

我現在 畏懼的 剩下你無謂的反對 "O"------
永無止境 漂流將一直持續

為了正一起努力 為了找回公平正義
請你和我緊握雙臂 穿越過
渴望希望的生命 為自己而站立
鼓起勇氣 正義將會永遠在你身邊

(Rap)
You, Know, 絕對 絕望, 停止你們那些沒有邏輯的爭鬥
請開啟你內心的門 , 敞開了傷痕
絕對信任真實的感受

我必須退 ,必須去 . 內心的反變成正, 就是正 糾正錯的自己
正.反.合 正在運行 在世界的中心, 與我一起面對

即使是渺小的夢 只要一同努力就可能會成真 "O"
就算世界即將毀滅 也不能輕易放棄
所有反對的力量 都無法阻擋我們的夢想 "O"
請別再繼續無謂的反抗 "O"

"O"------

現在你 畏懼了 因為反不會有結果 "O"------
閉上眼睛 殺戮卻不會重新

看見希望的光芒 感受夢境的嚮往 是否將通向天堂
就讓悲傷凍結成冰霜 溶解在廣闊的海洋 一起展翅翱翔

不論要面對多少漫長的戰役 如同深陷在黑暗之中
就算你作了多少不正確的決定
也要 無止境前進 無止境前進

不需要 再擔心 因為生命還在繼續
你已經自由 丟棄曾經犯的錯

為了正一起努力 為了找回公平正義
請你和我緊握雙臂 穿越過
渴望希望的生命 為自己而站立
鼓起勇氣 正義將會永遠在你身邊

生存這世代的人 都在正反合的輪替中漂泊
就算世界即將毀滅 也不能輕易放棄
所有反對的力量 都無法阻擋我們的夢想 Ah--


把之前改編的版本修改了一點 (( 詞意跟押韻~
應該算有把這首歌的批判性與諷諭氣息表現出來啦^^
還有小女首度把Rap翻成中文唱詞~雖然有點難跟啦 ><"
不過小女會加油錄製的^^!!! 希望大家能喜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