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比較
無論光榮勝出的是哪方
都憎惡

陸軍官校在這經濟泡沫化的時代是紅火的
而比較,也就這麼出現了

雖仍是學生,但一個月卻多出了一萬多元新台幣的零花
所以呢? 減輕了家庭經濟壓力,然後呢?
很偉大,是吧? 那也是為了你的未來啊!

炫燿啊! 揮霍啊! 就奢侈吧你!
我自卑? 是呀! 我是蠹蟲,累贅...

寶貝NB,請祢快點復活吧!!!!!
我要創作!!! 我要生命有意義!!!!! 我想...看豆花文 XDD"

第一次租的書"蘿依-永恆的傳說"
實話說沒有"久夜"的首部曲"傳說的永恆"來得精采
不過終於是個皆大歡喜的Happy End ^^
另外推薦'久夜'的網游文作品"紅界"

這週...相信不會就這樣結束!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