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寫的惡搞短文,如果您現在感到很無聊,不妨停下腳步,讀讀再走嚕 ^^

    激情

  在陰暗的陋室內,微弱的燈光不溫不火的點燃曖昧的氣氛;潮濕的空氣散佈著專屬妳的體香。那讓我意亂情迷,迷戀在我的身體裡與我合而為一的妳。
  我奮力推動與妳交織相連的部位,想要讓妳,同時更讓我,取得那致命、令人無比舒坦的脈動。
  我抽出空檔,用手臂擦拭著滿是薄汗的額,終於釋放出來了,那囤積已久,在我下腹部的炙熱,我忍不住激情的嘶吼,吶喊道:「媽!廁所衛生紙沒了!」

有些低級的文學創作,
不過若能博君一笑,在下低級點也是值得的...XDD" (( 笑~~~

還有就是,在下真的十分不忍心抹去大家關愛的回覆,
但為了匯聚更多思潮,在下只能忍痛把過往的記憶留存在電腦硬碟的文件夾中,
誰讓無名的免費使用者管制這樣摳門呢 ><"
在這裡向所有曾給予小女關注的大家鞠躬致歉! (( Orz~~~

最後,依然希望大家能給予小的更多的支持與鼓勵啦 ~^^~ ((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