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不是愛,而是信仰~^^~
信仰東方神起,而打從心底依戀5隻男人!

我相信,對於真的愛唱歌的人,總是用生命在唱歌的人,
他絕不會對唱歌,對音樂感到疲憊!
只是所處的環境束縛住了他,讓他累得無法喘氣,無法再隨心所欲的唱歌,

當然,在仙后眼中所看到的,絕不是這些表面!
但最初,確實是被這些孩子追尋理想的意志力所打動!

一輩子要找到一位興趣相投,能完全契合的朋友,著實不易,
但5隻卻各自找到了4個與自己如此相近的個體,
這有多得來不易,就有多幸運!
所以珍惜,所以不想更變,因此想約定到永遠!

仙后也是,在下從不相信前世今生,
我就是我,上一個或者下一個時空,都不再是我!
"仙后"是如此幸運,能在數世紀的茫茫流轉中,在今生,在這裡遇見信仰!
所以珍惜,所以不想更變,因此不願輕易放棄!

走過了漫長的三個多月了,往後不知還有多少漫長的日子要走,
不論有多少個,我始終明白,我會是那根自始自終都死黏在星宿眉梢的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