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投稿的結果出爐了...當然是

沒進啦...XDD"

有些失落,但仍會持續創作~^^~
(( 對5隻的信仰怎會因這小小的挫折而有任何變動!

背了兩個多月的石頭總算卸下了!
但相信很快又能在背上的! 機會無處不在呀^^

話說內地投稿人的中獎率佔80%
不知這是因人口數量多寡,還是品質好壞差異...XDD"

總之,以下發布這次投稿的作品,讓眾仙后重溫5隻的好聲音吧^^!

東方神起-Don’t Cry My Lover (Chinese Ver.)

作曲 By 在中  中文填詞 By 霜心

 我想要隱藏我自己 面對人們的追問只是裝作漠不在意
 我將傷痛逐漸忘卻 就連流下的淚水也在風乾後都擦去

 天空在為我哭泣 替我落下了雨
 模糊了我的世界 我看著妳遠去
 愛妳使我沉溺 忽略該有的距離
 還猶豫妳所留下的回憶 我該不該忘記

*暫時擁抱雙臂 我依然愛著妳
 緊握著最後的聯繫 還捨不得丟棄
 妳讓我 學會了到底該如何去珍惜
 如今該怎麼進退 能將傷悲忘卻

 我獨自穿越黑夜 想念妳的安慰
 夢境卻支離破碎 獨自流淚
 我只想能夠挽回 衝動下的話語
 道歉在心中糾結 失去動力

 仍悸動 我還是刻意逃避妳
 追趕著早已遠去的記憶 卻不再清晰

Repeat *

 得不到認同的愛是否有期待的空位 失去妳一切不再完美
 想待在只有妳的世界 抱緊妳閃爍的眼淚
 此刻 不會再有分別

Repeat *

東方神起-9095 (Chinese Ver.)

作曲,編曲: Hero在中 中文填詞:霜心

 一再遵守從不曾違背 丟棄的心智不能倒回
 迴廊的燈火閃耀光輝 追蹤我的方位
 破舊的門開啟了傷痕 手中的花乾燥後將被遺忘
 冰冷的蠟像在櫥櫃中存放 碎裂後灑落光芒

 找回追尋的信念 深棕色搖椅不再沉睡
 滑下的淚水即將崩潰 偽裝堅強的依偎

*(One) 夜幕中的情話浸溼我的肩膀 從此失去了一切抵抗
 (Two) 黑夜中的堡壘最終將被摧毀 像是魁儡被人操縱
 (Three) 塌陷的窗簾下埋藏過往的傷 將回憶都鬆綁
 察覺你的身旁一切變化 緊握的信仰

 迴盪在長廊的輕柔聲量 訴說那時相遇的過往 答應我妳不再畏懼
 剎那間墜下的熾熱眼淚 當捨棄從前盲目的跟隨
 讓陽光照亮承受的傷 疼痛將被蒸發

 只要在妳的身旁 手背上的疤痕就是幻像
 創造未來方向的雙掌 將把一切都擦去

#(Four) 最卑微的決定丟失了你自己 讓罪惡的渴望佈滿身體
 (Five) 哭泣過的眼睛無法甦醒的妳 守護早已破碎的記憶
 (Six) 收回所有懲罰淚卻仍在下滑 想獲取更多
 跌落黑色漩渦也不污濁 真實的自我

 尋覓夢的步伐劃下了句點 相隨終不曾改變
 只要張開雙眼就能夠看見 始終都在妳身邊
 剩下沉默平靜的忘了掙脫

Repeat *,#

東方神起-千年戀歌 (Chinese Ver.)

中文填詞:霜心

 熾熱的風歌頌蒼涼的風景 存亡的生命榮耀沉睡
 逐步靜止胸口脈動的心 沉重的喘息失去意義
 千年血淚交織成恩仇 一朝泯滅全成空
 隨月色漸隱的大地回歸 解開我迂迴的恩怨

 日夜交替之際晨光正微曦 喚醒了夢境墜入不眠
 霜降時節融雪化作熱淚 傳說亦再次立下新頁
 千年的瞭望終不更動 一朝泯滅卻成空
 往星辰墜落的方向回歸 解開我迂迴的恩怨

 刺骨的風吹襲捲走了呼吸 疲憊的前進永不停息
 迷霧徹夜紛飛凝結成淚 誓約與愛恨斑駁滑落

 千年的情仇江河川流 一朝泯滅全成空
 在月影漸離的大地回歸 解開我迂迴的恩怨
 千年的思念交織悲愁 一朝泯滅化成風
 在朝陽升起的遠方回歸 解開我迂迴的恩怨

東方神起-12時34分Nothing Better (Chinese Ver.)

中文填詞:霜心

*閉上眼睛感覺遺落在過去的時光 勾起的笑容是連繫妳我的橋梁
 祈禱每個相聚時刻都像那淡紫色海洋
 夜晚的天空與星辰相戀不再迷惘 妳我的雙眼眺望的是同一個遠方
 回家的路刻下交疊的腳步緊握住的手 是最幸福的美

 用微笑隱藏累積的淚內心裡或許也感到疲憊
 唯有我沒有人會瞭解今天對我有多麼的珍貴
 當清晨的曙光拜訪我們的周末 直到夜晚街燈點亮了假期
 想起零碎片段記憶裡所有悸動和妳的任性

#此刻才明白這就是我唯一的真愛 我獨自哭泣的記憶因妳而釋懷
 隨時為妳幻化成輕柔微風將妳擁入懷中
 幻想般的夢境害怕瞬間失去影蹤 就算在冰冷雨季漆黑吞食了溫柔

 夜幕降臨後仍在妳左右為妳等候  是最幸福的美

 掛斷了電話卻仍傻想妳的回答 偶爾也會跌倒但不曾徬徨
 妳是守護在身旁的光芒 給我自信讓我能飛翔

Repeat *

 剎那間綻放後乾涸的世界徒留下傷疤
 記下或遺忘不需在意 我朝向妳的心 無須盡頭
 數不清的時間漸漸流去 我的心卻不曾更動
 劃下對愛情最堅定的証明 用一生守候

Repeat #

 夜幕降臨後仍在妳左右 化身為港口休息的場所
 在迷霧之中幻化成燈火 為妳等候 是最幸福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