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還活著! 真的!
雖然有點生不如死...(( 混得跟屍體有得拼了

今天在YouTube認識了一位很會唱歌的親,
專門唱東方神起歌曲的改編中文版歌詞~^^~

她錄製了在下改編的Maze (( 大開心!
不過她本人很怕羞,所以在這裡發上音頻

在中-Solo-Maze (Chinese Ver.)

     演唱:外星人(ET)  中文填詞:霜心

何處有自由的天堂
當所有悲傷被釋放
奇妙的幻境在眼前
傳來一道光線

眼前所浮現的畫面
讓我更加清楚看見 希望

所有的承諾 你追逐的自我 過往的迷惑
爭論沒有對錯 沉默的鎖 在時間中逐漸殘破

一起奔跑 奔向充滿希望的遠方
即使面臨無盡的迷惘
自由會乘載夢想飛翔

回憶早已被現實擊破 粉碎的夢
我找回最初的感動
信仰繼續在心中 抵擋無止盡寒冬

Oh- 我想要找尋
由前世遺留的夢

背負前世犯下的罪
黑夜讓心枯萎崩潰
滑落著冰冷的淚水
偽裝懺悔賠罪

最後你給予的考驗
全都隨沸騰的眼淚 消滅

罪孽的懲罰 你手心的傷疤 虛偽的掙扎
一切在掌握中變化 一句話 把傷痛再一次刻劃

一起飛翔 飛往未來永恆的方向
即使逆光也不慌張
向前衝撞夢想的天堂

揭開黑夜阻擋一切讓 幻象不見
我看見未知的世界
冰冷的積雪在消退 越過所有的膽怯

Oh- 月的殘缺 黑夜會吞噬一切

Oh- 我一定要 擊破

一起奔跑 奔向充滿希望的遠方
即使面臨無盡的迷惘
自由會乘載夢想飛翔

回憶早已被現實擊破 粉碎的夢
我找回最初的感動
信仰繼續在心中 抵擋無止盡寒冬

Oh- 我想要找尋
由前世遺留的夢
必定去實現的夢

嗯,期待下次的合作!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