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Balloons 氣球 (改編中文詞)

七彩的氣球 裝滿了夢想 往天空飛去
帶著我 始終不變的希望
紅色氣球呀 代表著希望 一起去完成
每個人的童年夢想和希望

我小時後的夢 是能坐上熱氣球
去尋找我最初的愛情
我最初的夢想 是能坐上時光機
回到所有感動的瞬間

全部的希望光芒 所有夢想 就算都不會實現
我們也能一起共度所有的歡樂時光

七彩的氣球 裝滿了夢想 往天空飛去
帶著我 始終不變的希望
紅色氣球呀 代表著希望 一起去完成
每個人的童年夢想和希望

完成夢想的路上 也許會遇到困難
即使哭泣也沒有關係
完成夢想的路上 也許會出現障礙
即使跌倒也沒有關係

保持著心情晴朗 完成的夢 才會更有意義
所有夢想實現之後 應該要更加努力

七彩的氣球(七彩的氣球) 裝滿了夢想(裝滿了夢想) 往天空飛去
帶著我 始終不變的希望
紅色氣球呀 代表著希望 一起去完成
每個人的童年夢想和希望

La La La La La 讓夢想都實現~~
La La La La La 絕不放棄~~
La La La La La OH~~夢想都實現 坐上紅色氣球

七彩的氣球(七彩的氣球) 裝滿了夢想(裝滿了夢想) 往天空飛去
帶著我 始終不變的希望
紅色氣球呀(紅色的氣球) 代表著希望(代表了希望) 一起去完成
每個人的童年夢想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