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狐狸雨/驟雨

好像就快下雨了 有股悸動在心中
會是什麼
有種奇怪的感覺 在我的心中糾纏
準備把你帶走

不論到哪裡 我都會跟著你 不論到哪裡 永遠

無論有多少風雨 我會在這裡 直到你能 感覺我
這愛情最後結局 是否像現在一樣 不會變
我感覺到了 心中的堅定
感覺我們能永遠

不論在哪裡 我都會愛著你 不論在哪裡 永遠

無論有多少風雨 我會在這裡 直到你能 感覺我
這愛情最後結局 是否像現在一樣 不會變
我感覺到了 心中的堅定
感覺我們會永遠

這愛情最後的 結局 一定像現在一樣 不會變
無論經過了多少的時間 我會永遠 愛著你
愛著你 直到永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