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理心...呵呵!! 原來妳也是呀~~
好想跟妳說N次"不客氣"... (因為不想說那兩個字,替代修辭^^ 知道吧?!)

第一次覺得我有重要性....呵呵!!
其實...妳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般的重要!
(就是很重要的意思!! 我知道妳理解能力有問題^^)
知道為什麼嗎?! 該不會覺得是因為燒歌吧....哈哈!! (當然不是!!)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好的人...(個性!!)
很開的起玩笑,別人嘴再賤也不容易生氣...
所以在妳面前的我是最正常的吧!! 呵呵~ (天生嘴賤~沒有啦!! CC~ )

之前總覺得有我,沒我其實沒什麼差...(妳上課會沒課本有差而已..哈哈!!)
所以看到那句當場飆淚...!! 超有Feel的!!

在人精面前,真的覺得很不自然...
妳知道要抵擋"強到破表的攻擊力"是很艱難的!!

最後呢~還是說句謝謝&對不起啦^^'''

謝謝妳每次都給我和肥肥燒歌,
還有,對不起...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的~~哈哈!!
妳也知道,沒有音樂是活不下去的!! cc~~

對了...今天去整理了一下燒的CD...
有嚇到的Feel...怎麼會多成這樣呀 XDDDD''''
N天都聽不完吧!! 哈哈~~

原來...肥肥愛的是我...哈哈!! (一切都是因為韓星呀~!!)
話說今天很對不起她...那時原本在聊演唱會,後來就去玩電腦看影片...
變的整個超敷衍,然後肥肥就說"喔膩,阿ㄋ一唷" 在這之前還有說一句話...
雖然很小聲不過我有聽到[我覺得妳沒在聽我說...] "咪呀嘿唷,喔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