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半夢半醒的游移

最近真的很煩,居然為了成績,我覺得我是一個廢人...
極度厭惡這樣的自己,表面上裝著不在意成績,也不想在意
但在心裡,成績卻如此的重要。

累了嗎? 倒也還好,只是心累了... 累到快無法跳動了。
你們的耳語,猜忌和嘲諷,我全都有聽見,深深的記著,
只是已經習慣了,裝做毫不在意,但你們知道嗎?
那些話全像刺,刺在我心上
我只是習慣了為自己打麻藥,麻藥總有一天會失效。

信心一天一天被打擊著,現在只是缺乏自知,有一天連自信也會缺乏的。
到那天,取代自信的會是自悲...永無止境的自悲感
如何會出現這樣的父母,以打擊自己骨肉的信心為樂?

離夢想好遠好遠,有時相信自己可以,但下一秒又會失去信心...
快被逼瘋了...

'死亡'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選擇,我還沒決定該如何選
但我很想...想選那個可以永無後顧之憂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