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Solo-Rainy Night (押韻修改版)
俊秀-Solo-Rainy Night

Rainy night heart 決堤的淚水 在你眼裡 tonight
彷彿是 你遺留的 最後道別 現在依舊還徘徊在我的身邊

I miss you
沒有你氣息的世界此刻 因為黑暗而顫抖
我卻只能在夢裡尋找 你的擁抱 好想要見你 Oh my girl
離你而去的原因 是不願親口聽你說
再見後 悲傷崩潰的眼淚 Baby I Still love you

拾起你的淚 別哭泣 You're crying baby
回憶過往的畫面 so sweet
如今已 不再是我 為你擦去Yeah 你的淚滴 又會滴落誰的眼中

但我的心卻還深愛著你 抹不去你的身影
因為有你 我心甘情願 活在過去
只想懷抱著 Forever 早已遠去的感動
永遠生活在回憶中 就像不曾離開你的身邊
Baby I Still love you

無名指尖的 戒指刻著你的姓 將你的名 深刻在心底
Baby You're my love

沒有你氣息的世界此刻 因為黑暗而顫抖
我卻只能在夢裡尋找 你的擁抱 好想要見你 Oh my girl
離你而去的原因 是不願親口聽你說
再見後 悲傷崩潰的眼淚

至今我依然深深愛著你 (Baby I Still love you) 抹不去你的身影
因為有你 我心甘情願 活在過去
早已遠去的 Forever 在我心底下起雨
冰冷的淋濕我的心 卻澆不熄心底對妳的愛

I can't say goodbye'caus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