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Purple Line (Chinese Ver.)

中文填詞:霜心

Now I see this way
It's looks like purple line
Gotta introduce myself

世界的秩序完全被操控
我的 存在是為了什麼
該如何 才能全身而退的 逃出這世界

Really wanna touch myself 現在別再奢望任何期待
堅定自己動搖的心 開啟前方的道路 Right Now

Purple line, let me set up my world (my world)
沒有人曾經發現尋找到 This way
現在的每顆心 都該懷抱著就算是渺小的夢想
我想為自己活 My Progression 前方煙霧瀰漫的道路
或許 我們將能超越這 瞬間的 Purple line

面臨著是非善惡的考驗 陷入眼前的黑暗之中
想超越懦弱無助的自己 我不會逃避

過去無法再從來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空洞
不知不覺疲憊的我 訴說著將完結的未來

Purple line, let me set up my world (my world)
沒有人曾經發現尋找到 This way
現在的每顆心 都該懷抱著就算是渺小的夢想
我想為自己活 My Progression 前方煙霧瀰漫的道路
或許 我們將能超越這 瞬間的 Purple line

我所存在的每一個瞬間
都會像是歷史紀錄片段
用盡所有生命賦予給你的力量
再次開啟屬於自己的舞台
每天都比昨天更有價值 更努力活吧

(Rap)
Yo, check it! 다시 또 움직여라 또 그리고 생각하라 너
You must be lovin' the way
그대의 내면 속의 꿈 너릐 정열이 어떻게 모든
Things that you do keep walkin my death
실패란 건 믿지 마 그대만의 멘토는 그대
Show you must be tweak

Woo! 世界 Black and White 光明黑夜 South and North, Like
Woo! 善惡在爭論 到底何處才能安全通往未來
Woo! 我想體驗每條不同的路
Woo! 通往不同世界的道路

We gotta purple like that(like that)
My time is still going on

Purple line, let me set up my world (my world)
沒有人曾經發現尋找到 This way
現在的每顆心 都該懷抱著就算是渺小的夢想
我想為自己活 My Progression 前方煙霧瀰漫的道路
或許 我們將能超越這 瞬間的 Purple line *2

新鮮貨,可入樂唷^^!! 唱唱唄~記得說一下感想><''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