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Love in the ice (押韻修改版)

東方神起-Love in the ice (Chinese Ver.)

逐漸失溫的雙手 在模糊視線中滑落
沉浸在回憶裡的淚 正若隱若現

冰冷的吻 貼近著 仍在我生命裡的你
腦海中的 幸福話語 盤旋後逝去

擁抱的 是你溫柔側臉 像白雪般脆弱
融化在我的淚中

就像是風 拂動的雲 依偎在彼此的懷中
愛是信仰 互相約束 永遠在一起的誓言
或許未來有人將取代我 卻代替不了在你心中的位置
永遠的守護你讓我 溫暖你的脆弱

現實擊碎了的承諾 無論背負多大的傷痛
也不願看見 你滑落的淚滴 

黑暗中流動著的微亮 照耀在你身邊 指引著路
在時間中找到出口

呼吸著 在稀薄氧氣中 還殘留的餘熱
是親吻後的道別

所有的夢 都會遇見 傷楚和孤獨的嘆息
只要我們 找到治癒 的空間就能再從頭
讓我抱緊你 溫暖你的心
在耳邊 傾訴所有對你的愛語
另一個世界的盡頭 也由我陪伴你

世上所有的痛 (My Heart)
全讓我承受 不讓你擔憂 (Don't be afraid)
開始時的悸動  (Let you know my love)
愛或許虛幻 (You know)
昇華為永久 (Let you know my love)

就像是風 拂動的雲 依偎在彼此的懷中
愛是信仰 互相約束 永遠在一起的誓言
或許未來有人將取代我 卻代替不了在你心中的位置
永遠的守護你讓我 溫暖你的脆弱


小女的話:
改祂改了極久的...雖然是慢歌卻頗高難度呀!
話說在日文版時期就改了前面幾句,但還沒到副歌就改不下去了...

對於韓文版的愛比較大,小餅的心血呀!!!
所以跟著韓文版本改了以上...整個人有與餅子十分靠近的錯覺 XDD"
希望大家別嫌棄,跟著唱唱看嚕 >////<" 還請多給小女一些意見吧!!!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