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Flower Lady (押韻修改版)

東方神起-Flower Lady (Chinese Ver.)

燦爛 陽光閃耀在妳身邊
像輕柔的 微風飄落我的世界

陪我在 屋內窗景外 尋覓著找到妳身影
像盛開的花 香氣清新著綻放 在我夢中

Like Flowers my Lady 帶我到妳的世界 
在我的心底 植入對妳的愛

Stay with me 滋潤我愛妳的心 
Shine your leaves 開滿在我的周圍 
讓我 能夠獨享 Stay you stay always

La~~~

拾起濕潤的花瓣 
愛妳的悄悄話訴說在相連的唇上

將我愛妳的全部 全部都對妳傳達
絕對 永遠不會變 我的 愛不凋謝 Baby  

Like Flowers my Lady 心感應妳的悸動 
開朗的笑容 柔軟的雙唇顫抖

Stay with me 只讓我在妳身邊 
Blow my heart 開滿在我的心底 
讓我 永遠紀念 Stay you stay always

在午後的狂風驟雨中 讓我帶妳飛翔
向雨後藍天祈禱成為 妳的陽光 妳的笑容
童話書中的完美情節 我們會一起 完成 愛的奇蹟 So stay  

Stay with me 滋潤我愛妳的心 
Shine your leaves 開滿在我的周圍 
讓我 能夠獨享 Stay you stay always

Stay with me 只讓我在身邊 
Blow my heart 開滿在我的心底 
讓我 永遠紀念 Stay you stay always

Stay with me (Hey! Hey! Hey! Come on)
Shine your leaves (Baby you stay with me tonight)
Stay you stay always


真的非常喜歡這首呀^^ 一早改出了~~呵呵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還請給小女一些意見吧 >////<"
ps. 話說上回挑戰過小餅,接下來想挑戰海豚!! 凝望晚霞呀 >////<"
四輯真的是很棒的一張專輯!!! 銷售破千萬吧!!! 大家要支持正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