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6歲的尾奏
明日將迎接17歲的曙光
真是思念催人老,遇見5隻,轉眼4年已過!

試想5隻17歲那年身在何方,在做什麼
而自己呢? 平白無故的一十七載,一事無成...嘆!

或許面對這日子該充滿期待,
但深知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所以,何必讓自己既難過又難堪呢?

我不畏懼人群,只是較陌生人,更喜愛深切瞭解我的幻境!
可年紀大了,不適合再像新生娃兒那樣,成天作白日夢...
現實,陌生人,終究必須面對! 不是嗎?

娘親,感謝您生我,育我,
讓我有機會,也確實遇見了5隻,遇見了一輩子的信仰!

當負傷疲憊,我感謝還有回憶與幻想願意當我的避風港!
就這樣吧! 過去的不會忘記,新的...我要刻進骨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