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TRICK在中-Keyword (中文版歌詞)

你的心像是藍天 清澈的海岸線
溫柔的風散落在你的側臉

陽光照亮你身旁 閃耀在我身上
提起畫筆把此刻 刻在心上

即使是相距遙遠 夢想都變為懷念
我們依舊許下心願 (同樣的地點)
忽然又回到那天 而我在你身邊

一輩子的誓言 許下心願 守護在你的身邊
我內心的澎湃 我們的愛 是對彼此的信賴

想回到過去的夢 逐漸模糊失控
落葉紛飛的季節 感覺膽怯
持續紛飛的白雪 月色朦朧的夜
紅色的海洋溫暖我的世界

相約的那個地點 不需要時間年限
就像是偶然的相見 (一樣的笑臉)
相同的那句承諾 想要對你說

謝謝你給的愛 我會等待 留存你守護的海
月光下的道別 不是分離 是為了更加珍惜


Come on
Oh baby oh baby oh

一輩子的誓言 許下心願 守護在你的身邊
我內心的澎湃 我們的愛 是對彼此的信賴
謝謝你給的愛 我會等待 留存你守護的海
月光下的道別 不是分離 是為了更加珍惜

為了更加珍惜你*2


老實說小女原本一直在努力改Maze,因為太好聽了,但是難度超高...
然後不知不覺就迴轉到第一首Keyword...然後就改出來了 XDD
兩首都超級好聽的啦!! 都主在中嘛...>////<'' Maze...繼續努力

ps.原稿2008/07/09  更新2008/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