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Solo-Rainy Night

Rainy night heart 淹沒了眼睛 在你的心 tonight
仍相信 心底淤泥只是曾經 以為可以忘記屬於你的身影

I miss you
沒有你氣息的世界變調 變成黑暗的監牢
我卻只能在夢裡尋找 你的擁抱 只想要一秒 Oh my girl
告別對你的需要 不願親眼看著你逃
逃離我親手給你的依靠 Baby I Still love you

拾起你的淚 別哭泣 You're crying baby
回憶過往的一切 so sweet
如今也 不再是我為你擦拭 Yeah-
你的淚水 又將滴落誰的雙眼

但我的心卻還深愛著你 抹不去的悲和喜
回憶著你 我不再哭泣 活在過去
只想珍惜著 Forever 早已遠去的相遇
永遠生活在回憶裡 就像不曾離開你的氣息
Baby I Still love you

無名指尖中 戒指刻著你的姓
將你的名 深刻在心底 Baby You're my love

沒有你氣息的世界變調 變成黑暗的監牢
我卻只能在夢裡尋找 你的擁抱 只想要一秒 Oh my girl
告別對你的需要 不願親眼看著你逃
逃離我親手給你的依靠 Baby I Still love you

至今我依然深深愛著你 (Baby I Still love you) 抹不去的悲和喜
回憶著你 我不再哭泣 活在過去
早已遠去的 Forever 在我心底下起雨
冰冷的淋濕我的膝 卻讓回憶在腦海裡掀起

I can't say goodbye'caus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