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Evergreen (Chinese Ver.)

回憶被眼淚浸濕後迷離
迴盪在我耳邊妳的哭泣
褪卻的顏色朦朧 枯萎的季節凋零
殞落的星辰殘留了餘燼

在我的內心深處下起雨
淋濕的心洗滌一切淤泥
已無法改變任何過去 沉溺
淪落在過往甜蜜的記憶
不斷低泣 的夢

Evergreen 還不夠成熟 傻瓜似般笨拙的我 (妳的)
不懂妳給我的愛生活著
不會再 讓我愛的妳 再因為不安而哭泣
我將 用我堅強的翅膀 阻擋妳所有悲傷
擁抱妳飛翔

發了瘋 不斷奔向妳的心
視線在雨後變得清晰
開始不斷的找尋妳的 身影
在這條黑暗街道的盡頭
我遺留 守候

Evergreen 還不夠成熟 傻瓜似般笨拙的我 (妳的)
不懂妳給我的愛生活著
不會再 讓我愛的妳 再因為不安而哭泣
我將 用我堅強的翅膀 阻擋妳所有悲傷
擁抱妳飛翔

失去妳的我 世界是無聲的沉默
失去妳的我 黑暗蔓延整個宇宙

拾起淚滴 沒有我在身旁 孤單的那個妳啊
像是傻瓜陪伴我一起前進 讓我抱緊妳 

Evergreen 還不夠成熟 傻瓜似般笨拙的我 (妳的)
不懂妳給我的愛生活著
不會再 讓我愛的妳 再因為不安而哭泣
我將 用我堅強的翅膀 阻擋妳所有悲傷
擁抱妳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