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那霧 那煙 那迷 那幻 那光 那燈 好誘惑
你靠近我旋轉著用意念力來擁抱我

[昌珉]傻傻在等待 會失敗 woowoo-
[俊秀]那近 那遠 那日 那夜 那長 那短 的噩夢 都不要來糾纏我 現在我是主人翁
[有天]這裡都是愛 讓你愛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ps. 紅字和影片歌詞不一樣,小女用聽+意思自己打的,大約是這樣!

小女能說什麼呢...大大的期望變成失望 ><" 嘆!
好好的一首歌,搞成這樣...誰寫的啊! 這麼毀5隻 ...
小女等5輯啦!!! 5輯一出,小女一定第二天就把全輯改編中文詞翻出來!!! ^^ 嘿嘿~

小女的Mirotic中文版,歡迎比對參考看看...^^ 呵呵~
※改編詞※ 東方神起-Mirotic咒文 (Chinese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