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Mirotic咒文 (中文版)

那霧 那煙 那迷 那幻 那光 那燈 好誘惑
你靠近我旋轉著用你念力擁抱我

傻傻在等待會失敗 woo- woo-

那近 那遠 那日 那夜 那長 那短 的惡夢
都不要來糾纏我 現在我是主人翁

這裡都是愛 讓你愛 woo- wo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我讓你醉 我讓你瘋 我讓你中了魔咒
你的血液 你的呼吸 充滿我費洛蒙

這是不是愛 讓你猜 woo- woo-

怎樣吻能不能間斷 有了我就會足夠
步入你的規則 攪亂你的心頭       (( 有天啊! 我真的聽不懂...
什麼都別再說 貼著我 woo- wo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I love you when you got a shame to the thing, so insane.
I love you when I play that game,break that brain,I mean your aim?
Yeah- I mean your aim You know you got it!

Yeah- Wo-
Come on! Come on!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愛的煙火瞬間爆發 整夜的寂寞
我的魔咒 要你聽從一刻不思索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現在以後 把你的心全部交給我
別再犯錯 我就是你唯一的選擇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et you under my skin.


小女於08年9月27日改編的Mirotic中文版,歡迎比對參考看看...^^ 呵呵~
※改編詞※ 東方神起-Mirotic咒文 (Chinese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