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想起那景緻
  食息於天地之間,你可否想過這大千世界擁有多少美景正隨時提供我們賞玩?
    
    山林中的交響樂團
  漫步在靜謐的山林中,偶然抬頭一望,看見由樹頂蔓生而下,翡翠般的綠葉,葉緣在艷陽下晶瑩剔透的閃爍著,忽隱忽現的陽光伴隨徐徐清風拂過稚嫩的葉,扶疏的綠色雲朵頓時盛開,嫵媚的向我擺動身軀,似乎想邀請我參加一場與自然共享的盛筵。
  蜿蜒的山林小徑,讓我這個打都市叢林來的鄉巴佬,走得兩眼發昏、雙腳發抖,沒一會便耐不住疲累,產生想半途而廢的念頭,此時一陣「嘩啦」聲,棒喝似的敲響在耳際,打醒了原先支持不住想放棄的我,同時也將我一身的疲勞給打跑了,舒緩了滿身的酸痛,再次挺起腰桿、踏開步伐,循著不斷散逸天籟之音的源頭前進。
  「嘩啦!嘩啦啦!」伴隨著層層疊疊的薄霧,帶著山泉水特有的甘甜。
  「嘩啦!嘩啦啦!」演奏的音量隨著我逐漸的靠近,越加賣力了起來,彷彿在激勵著我,我頓時體悟了這片山林想對我陳述的故事,猛然的拔腿向前飛奔了起來,終於在一個平凡無奇的迴轉處,覓見震撼我心的壯麗。
  昂首瞻望,高數十丈的瀑布從峭壁的崩裂處傾瀉而下,像是失去重心的銀河般,大片大片的殞落,落在瀑布下碧綠的大水潭上,發出雷聲般的「轟隆」巨響,同時濺起了迷霧般的氤氳,朦朧的水氣覆蓋於潭水之上,清澈的潭水看似由淺入深,讓人不禁想一親這迷濛潭水的芳澤,忘情的沉醉於此景,我似乎忽略了什麼。
  「嘩啦!嘩啦!」喚回了我沉溺於美景的三魂與七魄,正抗議著我忽略了引領自己到此地的自然樂師。補償似的輕閉雙眼,專注聆聽這天籟之音,此起彼落的陣陣「嘩啦」聲遍佈,順著微風嬉鬧的頻率起伏,盤旋在我耳邊,時而低沉著喉嚨,敦厚莊嚴,使我肅然起敬;時而扯著嗓子,輕快愉悅,使我聞聲起舞。
  大自然的交響樂團,不論是安定身心,莊嚴的教堂禮讚;或是激昂人心,奔騰的歡喜樂章,都在潛移默化中,深深的影響我、打動我,哪日你發行了專輯唱片,我一定義不容辭舉雙手支持。

    稻田中的歌舞家
  信步漫游在田野間的阡陌,時間是仲夏午後,緊追在大雷雨腳跟後的那一抹清涼,此時的我偷了閒,尾隨著炎炎夏日中,最天然日的消暑聖品,準備好好的享受一番。
  幾乎被毒辣烈日烤焦的泥土地,在接受雨水的洗滌後,澆熄了滿身的火氣,龜裂的大地轉眼一片泥濘,踩在上頭的我,頓時也感覺一切都柔和了起來,空氣中的粉塵受到上帝眼淚的洗禮後,紛紛虔心修養,決定皈依大地不再漫天作怪,此刻空氣中滿佈了遭受雨滴不斷打擊的青草,釋放出的獨特香氣,清晰的讓人忘卻一切世俗的煩惱。
  仰望著雨後晴空萬里的一片蔚藍,零星分布著幾朵白雲點綴在中,潔淨的色彩讓天空更顯遼闊;凝視著眼前沃野千里的一片翠綠,遍地豎立的稻草人散落其中,逗趣的動作讓田野更顯活潑,置身於這鬼斧神工的風景畫中,不禁使我將所有煩惱暫時寄放於天地間,任開懷的笑靨在月彎上恣意綻放。
  忽然一陣風悠揚的降落在那片翠綠,尚未成熟仍帶青澀的稻隨風搖曳,婀娜扭動著纖細的腰枝,啪噠跳躍的腳步,宛如陣容龐大的踢踏舞團,在一塊塊的方形舞臺上互相較勁,爭奪著我的目光,想要向我展示它們苦練多時的曼妙舞姿。伴隨時而溫和、時而猛烈的瑟瑟風颳,猶如高級音響的重低音起伏,舞臺中央的主角和著風,「啪噠啪噠」跳著韻律感十足的稻浪舞,在橘子色的夕陽下,融合為一場聲光效果十足的世紀歌舞秀。
  想一同欣賞這場獨一無二的歌舞演出嗎?你只需要前往郊區的鄉野間,靜下心細細感受,無須花費一分錢購買入場門票,即可恣意觀賞。

    沿海地帶的心靈醫師
  望著海浪一朵朵的拍上海岸,「啪」的一響化成一抹純白,在我眼前瞬間盛開的浪花,頓時又在我眼前凋謝,美麗總是短暫的風景,然而可曾想過,不只美麗,失意也該是暫時的!
  在我眼中凋謝的浪花,幻化為我心中的煩惱,打在岸邊一點一滴的被分解,被洶湧而大度的大海全部帶走,被無窮無盡的清澈海水淨化,滯留內心的煩惱早已被洗滌的不著痕跡,陪伴在我身旁的只剩上下一色的海闊天空。
  或將煩惱喊成瓶中信,扔向海洋的最深處,大海不會回信,也不會為此發牢騷,它總是默默的幫我消除煩惱與悲傷,以一句句的安慰,「啪啪啪」的對我訴說。

  常常,我想起這些景緻,我細心的把每個畫面在腦海描繪、在心底深刻、在每一寸肌膚每一個毛孔,將感動烙上,即使身處在烏煙瘴氣的都市叢林,只要回想這些景緻,就如同置身當下。

小女這幾天,主要搞的就是以上...
雖然與5隻無關,但其實有很大的關聯呀!
(( OS: 如果投稿中獎了就可以兌換專輯啦 XDD" 嘿嘿~

ps.小女有自覺...非常對不起鄭大隊呀 ><"
希望能在2/6結束之前,有點實質作為...Fighting~!!!!

預告一下,也是給小女自己一個警惕!
目前手上正在改編的歌詞有兩首
BoA的Every Heart (( 想改很久啦! 從國小犬夜叉時期就愛這首歌了!
SS501幫花樣男子唱的因為我太傻 (( 周圍很多人喜歡呀!
快結束掉吧!!!! 別混啦 ><"

還有就是...H文 >/////<" 哈哈!
雖然目前不論"嗜血"或"我可不可以愛妳"都暫時不會有這場面
不過小女已經在為此作準備啦 XDDD" 哈哈!
敬請期待嚕^^ 小女期望自己能寫出文學而不失煽情的H畫面...耶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