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小女對於歌唱沒什麼自信,
僅是為了證實,小女的改編中文詞真的可以入樂 XDD"

就算不怕死,也請再開啟音樂前,先注意一下音響音量 ^^
(( 小女怕大家的音響會壞掉 ><"

Mirotic配樂版


Mirotic清唱版

東方神起-Mirotic咒文 (Chinese Ver.)
中文詞:霜心

時間是 他的甜美 平凡無奇 卻吸引著我
總是在 試探的心 尋找機會靠近我

所有 可能性 擁抱著 Oh-
愛情是 魔咒? 魔咒! 已成修飾的 Red ocean
I breakin'my rules again 發現後 轉身就走
受了 傷害我也 不在乎 Oh-

你是我的夢 你為我心動 你為我而瘋
別想試著掙脫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是我的夢 你為我心動 你為我而瘋
你因我墜落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欺騙後 所獲得獎賞是 我銳利的 視線
我不在身邊 你像無法動彈的 Chrome heart

親手 選擇我 的王國 Oh-
沸騰的血液 點燃細胞 四處竄動 Crystal
在逆轉的翻外 結局讓人期待
難道說愛情只 是遊戲? Oh-

你是我的夢 你為我心動 你為我而瘋
別想試著掙脫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是我的夢 你為我心動 你為我而瘋
你因我墜落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以下是小女很推薦的一首英文歌 ^^
不過被小女一唱,可能大家都沒興趣了 XDD"
依然,請注意音響音量 ~^^~ (( 感激不盡~~~

林俊傑-Cries In A Distance

Cries in a distance
Can't stop the tremble
I just awaiting my turn

Hiding will never
Save me forever
The guns gonna get me for sure

Dear God I pray why won't you be my friend
Come to me and take my hand
Like mama would say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Cause all I hear is 3 2 1
The scream from the guns
And then 1 by 1
No one gets to run
Someone's dad or mom
Sister,brother and son
No...no

Cause all I feel is 1 2 3
My tears start to bleed
Smell of roses on my feet
I feel sore...
I fall...
I call...
I crawl...

ps如果需要原版音樂歡迎留言給小女唷~^^~

最後...小女在此感激大家不怕死的瀏覽到此 ((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