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又來獻醜,傷害大家的耳膜了 XDD"
如果大家不嫌棄,還想被傷害一次,也請務必要事先調整音響音量^^!!!
小女不想對不起大家的音響 ><"


在中-Maze (日文版)


在中-Solo-Maze (Chinese Ver.)

何處有自由的天堂
當所有悲傷被釋放
奇妙的夢境在眼前
傳來一道光線

眼前所浮現的畫面
讓我更加清楚看見 欺騙

所有的承諾 你追逐的自我 過往的迷惑
都在吵雜世界沉默 夢的鎖 在時間中逐漸殘破

一起逃亡 奔向充滿希望的遠方
即使面臨無盡迷惘
自由會乘載夢想飛翔

回憶早已被現實擊破 粉碎的夢
我找回最初的衝動
信任紀錄在心中 抵擋無止盡寒冬

Oh- 我想要尋覓
由前世遺留的迷
記憶中追尋的夢

http://www.wretch.cc/blog/sade1019/31354863 (完整版Maze改編中文詞)


最後...其實小女Live唱,
旁邊的人聽起來沒有這麼童音的!!! 真的!!! 小女發誓!!! ><"
可是錄起來...莫名就變小孩了 ><"
我要當Rocker啦!!!!! 哎...

ps.感謝大家能聽小女廢話到此 ^^ ((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