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知不太能唱,不過改出來了...所以就唱了 XDD"
小叮嚀: 音響音量務必注意!!!

東方神起-Kiss the Baby Sky (Chinese Ver.)
作曲:有天 中文詞:霜心

在眼前綻放著燦爛的笑臉 看見讓心情轉變的畫面
已經不會再流淚 被我緊抱依偎在我胸懷裡的你

Goodbye Goodbye 猶豫不決的希望遠去
每一天 都請先與我面對面 You'll be fine still be mind.

Baby sky All the dreams and hopes made of your eyes.
仰望裝滿藍天的願望 想在你身旁自由的飛 With me

Yeah! Hi,gets them so far,guys remain,come on.
Another day 迷霧中感覺到你的心跳
早已刪除的過往在閃耀 將要遺忘 一抹找不到技巧的微笑

Goodday Goodtime 完全被包圍的 Your heart
手心裡 裝滿了蔚藍的天空 Kiss the blue sky your sky.

Baby sky All the dreams and hopes made of your eyes.
仰望裝滿藍天的願望 想在你身旁自由的飛 With me


因為我家寶貝說我的聲音很可愛,所以小女就想到這首歌 XDD"

東方神起-Crazy Love (Chinese Ver.)
中文詞:霜心

平時不隨意出沒 讓心封存角落 
心臟忘了怎麼跳動 沉默無話可說
將她放心中之後 I've been hurting so much
就算反對說我錯 她是我的 Number One

我也不太明白 這是愛 
擺動的姿態 猜想不過是來得太快
Baby I know you know I want ya 
開始表達的愛 代替了等待

請妳絕不要相信 睜開妳的眼睛
比所有的人 更加的信任妳
讓 世界傾聽我的真心

連呼吸都忘了 You're my crazy love
瘋狂的愛上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對妳的承諾 希望妳能夠感受 
Baby my heart beats for you


很喜歡的歌曲~^^~ 音響依然請注意呀 ><" (( 感激^^

琳賽蘿涵-Over

最後,小女想應該有80%以上的人,還沒讀到這就先關視窗了 ><"
所以...非常感謝能閱讀到此的善心人士 >/////<"
嗯...老實說,小女是一個不會唱但就是愛唱的音痴 ...XDDD"
不過....會努力的!! 請看著小女,咱們一起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