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 (請容小女先澄清一下,這僅是創作...小女很乖巧很正常的!!!)

衝動的猛烈強颱
不夾帶一絲阻礙
只有排山倒海的澎湃
伴隨釋放暖流的愉快
將我推向猛浪拍擊的懸崖

劃過天際的絳紫雲彩
是如此惹眼令人難耐
卻在熱情降溫後瞬間泛白
再也無法恢復過去的單純無害

丟失了愛的保鮮蓋
在我心頭那一塊塊
被支解開來
那無辜的胎
替你償還風流後所欠下的債

清晰的感受著另一個我被強摘
刻骨銘心的劇痛侵占我的血脈

如此失敗的投入你的懷
在謝幕後不再有所期待

唯一的紀念是你的壞
那是我一輩子的陰霾


會有這樣的作品出爐的原因呢...其實是最近辯論課程在談"支不支持墮胎"
小女被分配到"正方主辯"...(( 贊成派的   XDDD"
但其實小女是保持中立的啦!!!  這新詩只是....一個感想囉 ^^
小女很正常很乖巧的!!!! (( OS: 小女還沒寫過H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