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Try (首度練團)

2009/03/29...它,是否能算一個好日子呢?
忽然想感性一下,不知不覺...已經入春,連三月都快過去了!
今年的年度目標是? 不知道...
小女與自己約定的事項,好像都沒有期限呢...
所以做起事來才會特別懶散? 或許是吧! 要修正呀!

在此把已經訂下的目標,對自己交代一下:
01.改編+錄製滿100曲! (( 路途長遠呀! 不過改編部分,已經達到一半了~^^~
02.高中畢業前,文字創作滿100萬字 (( 這是完全是夢想! 我瞭解...XDD"
03.完成100首新詩 (( 無期限...只是想 XDD"
04.在今年的暑假結束前,把"嗜血"+"我可不可以愛你"完結!

小女好像特別喜歡"100"...(( 但事實上,我比較愛"小朋友" XDD"
可能100這數字,讓人感覺特別多吧...呵
所以商品標價特愛用"99"結尾,為了讓人感覺比較便宜...哈

言歸正傳...
今天的練團呀!

小女完完全全是個節奏痴...而且是重症患者! (( 寶貝! 救命!
哎...很對不起其他團員呀! 大家的目標是上台演出
小女當然也很憧憬,但...需要更多的努力呀 ><"
現在的信心大失中...嘆

天知道那個抓不到節奏,唱的有多心虛
地知道那個破音,破得有多開心
我知道那個練團室租金,砸的有多傷心
你知道那個目標,標得有多憧憬

以上...End~~~~~
期待能有Second Try ...

And...寶貝我期待妳四月份考完大考之後的回歸 ^^
還有,04/10...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