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TAXI (Chinese Ver.)

中文詞:霜心 演唱:霜心

看著妳哭泣之後 轉身的背影
鬆開緊握的溫柔 已經無法再回頭

感覺到妳的顫抖 空洞的眼睛
我該怎麼去遺忘 與妳相守的時光

遇見妳後 才發現真實的我
互相依偎已注定了我 不能忘懷這結果

聽見淚水墜落 在劇烈起伏的胸口
在妳的視線中 播放著甜蜜的曾經

停留過去 陪伴妳的回憶
在妳的未來裡 不再出現我的身影
口袋中的溫度 剩下孤獨 逐漸凍僵的雙手
擁抱過短暫的夢
瞬間綻放後留下傷口
讓陽光撫平傷痛

察覺不了的失落 隱藏的憂慮
霓虹閃耀在街頭 看見朦朧的笑容

滑落的手 冰冷的讓我清醒
回想妳流露幸福 對我傾訴 未來的旅途

多麼想擁抱妳 緊抱妳永不再分離
將妳刻入心底 讓記憶停留在原地

墜落眼淚 伴隨心的破碎
多麼想擁抱妳 卻緊抱著一片空虛
以為我能感受 妳所有感動 在離開之後才看清
奔向不同的時空 約定從此結束一切交集
放開了妳的雙手

聽見淚水墜落 在劇烈起伏的胸口
在妳的視線中 播放著甜蜜的曾經

停留過去 陪伴妳的回憶
在妳的未來裡 不再出現我的身影
口袋中的溫度 剩下孤獨 逐漸凍僵的雙手
擁抱過短暫的夢
瞬間綻放後留下傷口
陽光會撫平傷痛


合音頗凌亂的 ><"
話說小女想要換成手mic,可是買不到轉接頭...嘆
新買一個麥克風好貴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