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起BL同人文-Wrong Number

    楔子
  三月十三號,黑色星期五,早春的氣溫逐漸回升,少了你的溫度,床不再像冬天那樣,冷得刺骨、讓人難以入眠,只是感覺更加空虛了。
  兩年零三個月,這是我失去你之後,獨自度過的時光,很漫長、很難熬! 

  從前我總認為記憶這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褪色,最後像水一樣,純淨透明的徹底,徹底的遺忘,像是不曾存在過…但事實證明,你對於我,依然跟兩年前一樣,甚至越來越重要,你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像是血液般存在於我的脈動、佈滿我的身體,但這…卻是在你徹底離開我之後的第三個月,我才恍然大悟……此時對你的思念,卻也如同血液般、 一吋吋蔓延至全身…Hero,我現在很想你!

    Chapter No.1 Wrong Number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色房間,在小小的單人床上,隆起的被單,窩著一個精緻的人兒,白皙的側臉,閃爍在一片漆黑的臥室內,讓這狹小的空間,不至於佈滿死寂的氣息…當全世界都安逸於這寧靜之中時,擺放在床沿的物體,卻一瞬間震碎了這美好的畫面…是一首叫做‘TAXI’的鋼琴曲,這曲名往往讓大多數人認為,是一首能夠使心情變得愉悅的輕快歌曲,但實際上卻恰恰相反,那是一首必須親自聆聽過,才會明白其中意境的悲傷情歌,不過這段音樂並不是完整的,播放到高低起伏正要加劇、音符正準備飄揚的段落,樂曲卻毫無預警的戛然停止,令人反應不及,只留下無盡的感慨…為此曲殘缺的片段而可惜、更為它憂傷的旋律而感慨,但這對於喜愛此曲成痴的人來說,已經夠了,就因為不完美,才會有必須去追求的理想……


  原先熟睡的精緻人兒,伸出手,輕輕推開了可移動式的滑蓋,琴聲在剎那間停了下來……

  「喂…誰呀? 三更半夜的…」

  『Hero!你是Hero對不對…你果然捨不得…呵…還是捨不得離開我的吧!』

  「先生…你喝醉了吧? 抱歉!你打錯了!」

  三更半夜不讓人睡覺不說,打錯電話也不想跟他計較,但劈頭就朝我發酒瘋,真倒楣!
  在天亮之後好不容易賺到一整天的假,希望等會吃早餐的時候,昨晚特別繞路跑去買的鮮奶,不至於倒楣到讓我塞牙縫……


  『Hero…不准說謊!Hero是不會說謊的,嗚…連騙我都不肯,不是嗎? 那麼狠的心…』

  「先生你清醒點吧…你是真的打錯了!」

  雖然非常想直接把電話給掛了,但基於自己的職業道德,不論對方此刻是不是顧客,想爬到服務業市場尖端的基本守則,禮貌為首要顧慮,畢竟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自己未來的服務對象!

  『Hero…你回來…回來好不好,咳…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咳咳……』

  「……」

  在一連串的咳嗽聲掩護下,總算是結束了通話,看了看手機螢幕,距離清晨五點只剩下幾分鐘,原本想重新躺回去,接著睡的,但既然打錯電話的人有意邀請自己看日出,如果不看,豈不是白被吵醒了!

  ‘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是在這現實社會存活的首要法則,每逢有幸能夠光顧那些物價暴漲的高檔餐廳,即使是自己的客戶請吃飯,自己也絕不會什麼都不帶、吃完就走人,這可大大違反了自己的生存理念,舉凡廁所裡柔軟的高級衛生紙,到餐桌上精緻可愛的調味罐,如果那家餐廳的餐具別具特色,自己也會想盡辦法,摸走幾支當成贈品帶回家,只要當成是幫請吃這頓飯的客戶多省下的,倒也覺得心安理得,這可是自己偉大的副業啊! 況且多從事些慈善事業,對身心百益而無一害。


  好不容易掛斷了電話,將手機埋入經歷太多次洗滌,已略顯的泛白的牛仔褲口袋中,順手抓起一件擱在床角的單薄外套,披在肩上,下了床,準備出門欣賞那能讓自己感到重獲新生的朝陽…初春三月的清晨,天空還抹著一層灰,是尚未完全消退的夜,也是因低溫而凝結成的霧氣,不是不怕冷,只是喜歡,同時也習慣了!

  繞過幅員不廣的客廳,從租下的小套房走出去,一跨出門就是一個觀賞日出的絕佳位置,頂樓加蓋…除了冬冷夏熱之外,就屬房租與這免費觀景台是少數不算吃虧的地方! 當然還有免費的廣大庭院可供利用,不過除了曬衣服方便些,自己可沒有悠閒的無薪假時光,可供豢養花草使用……

  一個輕鬆的跨步,越上了跟半個自己差不多高的圍牆,大都市的空氣,只有在這個人車都還癱瘓在家的時刻,能讓自己感覺舒適自在,緩緩的將空氣吸入鼻腔,經過氣管運送到肺部,再擴散至全身下上的每一個細胞內,等待細胞中的廢棄物被新鮮的氧氣稀釋,分離出來,再用略微拉開距離的雙唇,將淤積在體內的穢物大口大口的吐出,彷彿一瞬間回到了那個年幼、單純而乾淨的自己……

  享受片刻奢侈的寧靜,但好景總是不長,再次響起的手機鈴聲,剪開了悠閒的定格畫面…手機賣力的運作著,似乎想讓人早些注意到它,並接起它,但手機主人卻一派輕鬆的聽著自己最喜歡的樂曲,任音符自由的在腦海中穿梭,直到樂曲演奏到極致感傷的部分,那是一個反覆著相似旋律的段落,卻因為使用了交錯而複雜的和弦,讓曲調產生了截然不同的變化,開始時,高低音頻繁的交替演奏,像在訴說過去歡樂的記憶,如今卻成為新的回憶,第二次反覆的旋律,像在敘述戀人之間迂迴的愛情故事、以及與愛人分離後度日如年的漫長時光,最後一次的反覆,和絃在低音部分徘徊,像在描述日漸增長的思念和苦楚……

  熟悉這樂曲即將終止在那令人充滿不捨的地方,不願靜待樂曲自己停下,搶先一步按下通話鍵……

  「英生啊! 找我,有事嗎?」

  『在中哥,你總算甘願接我電話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今天排休…我還肯接,就算當你是兄弟了!」
  
  『人家是真的有要緊的事才急著找哥的啦!』

  「你說,我在聽。」

  『就是…有件事,我想拜託哥…』

  「嗯! 我聽著。」

  『這個…那個…』

  「說!」

  『就是人家想要拜託哥幫忙接一個客戶啦!』


  英生,他姓許,是我工作上的夥伴,同時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弟弟,人長得可愛,給人第一印象總是比他的實際年齡來得小,不是裝的,這人真的沒什麼心眼,也沒什麼物慾,每次說謊十有八九是為了不想讓我擔心,單純如他,起初我總想不透,這樣的人怎麼會選擇用這種行業討生活,但生活總是充滿許多困境,我也不好過問太多,只能以前輩的姿態多多照應他……

  一直到幾個月前,他在我們平日值班的‘Secret Dream’酒吧裡,自個躲在角落喝悶酒,喝到酩酊大醉,韓庚哥看不下去,也怕他醉成這副德性,被盯上的話容易惹麻煩,只好讓我也提早下班,帶英生回我租下的小套房借宿一晚,英生在計程車上倒是睡得香甜,我卻怕他身體不適,隨時有可能將胃裡的酒精,摻上晚餐時希澈哥買單,特別讓韓庚哥補身體,而我們倆也順道沾了光的人蔘雞湯,調成超特製雞尾酒,其實灑在我身上還不打緊,最怕的就是那要命的計程車司機趁火打劫,海撈我一票……

  最後在我全程專注的護航之下,我們終於順利的回到出租套房,不幸的是一進門,我不過才回個身把門帶上,期間不過零點五秒,另一頭就吐得一踏糊塗,其實這也沒什麼大礙,了不起就是第二天我早點起來收拾,但經這一吐,他的精神好了不少,開始徹夜呢喃著一堆細碎不清的字句,換來的是我的一夜終不成眠,第二天只能掛著兩塊浮腫的縮小版黑膠唱片,加上頗具磁性的沙啞嗓音,繼續為生活賣命。

  而英生持續了一整晚的囈語,就是他今晚之所以喝得爛醉的原因,還有他為什麼會選擇到這種人士出入複雜的場所工作……


  「你的客戶? 那為什麼要我幫忙?」

  『也不算我的客戶,是韓庚哥剛打電話來,讓我去接的,但人家現在走不開啦!』

  「你又去金賢重那了吧!」

  『哥,就拜託你了嘛!』

  「……」

  這個許英生,為了自己的私慾,連自己的哥哥都可以賣了…他可知道我們的工作性質類似,但工作內容是完全沒有可比性的!


  『我知道哥很為難,可是對方開價很高…很划算的! 在中哥最近不是缺錢嗎?』

  「你就只顧慮到眼前,如果被希澈哥發現,我看你怎麼解釋! 還有,那個…很高是多高?」

  雖說這麼做非常對不起韓庚哥和希澈哥,但這兩個月確實入不敷出,當初決定出來賣的時候,一向袒護自己,把自己當成親弟弟看待的希澈哥,不知道有多反對,是自己一再的請求韓庚哥,韓庚哥沒辦法,只好找希澈哥協商,最後規定自己,一不准接女客,二不准當被壓的那位。

  不准接女客的原因很簡單,大多來‘Secret Dream’消費的女客戶,八個之中有十個是已婚女性,惹到女人本身就麻煩,要是再加上幕後持有另一張結婚證書,又是各領域有頭有臉的人物,那可不止甜酒沒得喝了,更只能硬著頭皮灌甲醇!  
  而不准被壓,這是希澈哥極力要求韓庚哥加上的,相信這點為希澈哥的親身經驗佔大部分,當然,儘管有這份規定,還有是許多居心叵測的客戶對自己懷有非分之想,但既然已經與韓庚哥和希澈哥約定了,我金在中可是很講道義的,除了免費的晚餐或禮物尚可接受外,如果有人不知好歹,想要近一步發展到白呼呼、軟綿綿的地方,女客戶除了婉拒之外,就只能婉拒…至於男客戶,可能就得請他吃金在中神拳了!


  『哥你就會嘴硬,明明很想要的! 韓庚哥說只要人到了,至少就有三十萬支票。』

  「真的這麼好賺?」

  『等工作結束之後,我去跟韓庚哥拿支票,這樣就不會被發現啦! 拜託哥了!』

  「什麼時間? 地點在哪?」

  『這個呀…六點以前,在帝國酒店65084號房…是今天的六點,嗯…早上的…』

  「許英生!」

  『對不起嘛! 我以為哥不會答應的……』

  「……」

  再多說下去也於事無補,闔上電話,望了眼屏幕,清晰的顯示著"五點三十分",代表我只剩三十分鐘能趕到約定地點,沒時間換掉一身的舊衣服,反正到時候都是必須脫掉的,雖然這樣想著,還是將披在肩上,勉強稱得上體面的黑色外套穿了起來,沒時間享用昨晚為自己精心準備的美味早餐,急急忙忙的帶上皮夾,風風火火的衝出住宅大樓……



圖為文內,在中於黎明時,凝望日出一景之想像圖

  未完待續……

Chapter No.2 My Destiny

就一篇新文...搞笑成分頗高,"H"有!  虐...基本上是不會有啦!
然後...5隻都有角色這是一定的~^^~
主豆花是必然的...XDD"

客串角色基本上應該就是Super Juinor的韓庚,希澈
SS501的許英生,金賢重
還有就是...隱藏人物兩位...>////<" 嘿嘿~~~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小女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