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BL同人文-Wrong Number

Chapter No.2 My Destiny

  奔馳在獲得朝陽洗禮的街道中,馬路上沒有熙熙攘攘的人潮,只有為數不多的清道工人,在為清掃工作進行最後的整頓步驟,看著別人愉悅的收工,而自己,明明是難得的休假,此刻明明應該是令人感到身心暢快的悠閒早餐時光,現在卻為了打平前兩個月,與接下來數個月的收支差額,冒著生命危險,一邊不斷的慫恿司機大哥油門踩狠一點,一邊不停的對著手機螢幕禱告,首先當然是祈禱自己的生命,不要結束在一輛破舊的計程車上,第二是祈禱時間能走得慢一點,起碼別讓自己丟了珍貴的休假,又沒賺到這筆意外的高額收入……                

  ‘五點五十五分’,被漆得一絲不漏的黃色計程車,在金碧輝煌的帝國酒店門口停了下來,兩個糾結點,其一,黃色與金色先天性的差異,加上後天人們賦予的象徵意義,雖然此時我的衣著正是我第二個糾結點,但金在中這姓氏,本該就很有資格在此類高檔場所出沒! 
  我告訴自己不需要避諱什麼,丟了車費給司機大哥,光速衝下死黃的計程車,附帶說了句原以為這一生都不可能從我口中說出的話:「不用找了!」


  其實我也不是沒來過這種高級的地方,不過這回必須自己一個人走進去,還真的需要那麼一點勇氣,我深深的吸了一大口空氣,一方面感受這裡的氣氛,另一方面…吸飽了氣,氣魄出來了,即便穿成這樣走進去,也不至於立刻就被趕出來……

  一個大大的跨步,我一口氣越上了三層的階梯,彷彿正在爬刀山那樣,一小步是刀,一大步也是刀,停了數秒,我大略算了一下,距離酒店大門,還有約二十層的台階,在想要二度的跨出腳步前,兩個分別穿著黑色阿曼尼與白色阿曼尼的……

  泊車小弟? 我沒車!大哥!
  接待人員? 我沒訂餐,更沒訂房啊! 
  或者保鑣…? 我連來這裡的車資都還沒賺到手,你們就算是地府派來的黑白無常也不能趕我走的! 

  反正就是有一黑一白,在轉眼間跨完十多層用大理石砌成的階梯,來到我的眼前,我頓時在心裡吶喊到:你們可別以為我金在中是被嚇唬大的! 我有三頭肌、六塊肌,我還有刺青! 再不然…我還有希澈哥! 啊!對了,是韓庚哥叫我過來的…雖然他原本是讓許英生來的樣子……

  「請問這問位先生您是?」

  小白開口對我說話了,最起碼我現在能知道,他們都是人類!

  「我來找…04658號房…等一下,應該是40568號房… 啊!我想起來了…是65084才對!」

  天! 這到底誰定的房間號碼,怎麼比我家住址還難記……

  「您是韓庚先生的人吧! 請跟我來!」

  「嗯,好的!」

  在心底暗自慶幸韓庚哥的面子夠大,隨即順著小白手勢指示的方向看去,此時我才發現,小黑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也不知道從哪裡開來一輛上頭打了一層閃亮亮的蠟,看來保養做得十分細緻的銀色寶石車(即:保時捷),小白走上前,幫我開了車門,我順勢坐了進去,其實對於這種罕見的高級車種,我比較想嘗試親自拔開車門,再奮力關上的快感,在寶石車行駛的數十秒鐘之內,我想著,原來黑衣泊車小弟與白衣接待人員的工作差這麼多,連笨蛋都知道要當泊車小弟啊! 

  開這種車在大街上閒晃,要多神氣有多神氣,而接待人員只說了幾句話就沒戲,沒趣啊!

  很快的,我被載到一個像是透天豪宅的地方,小黑把車開進豪宅的車庫之後,就下了車,走出去前還不忘將車庫的鐵捲門給放下,留下我一個人呆愣在副車座上,抓緊時間,我偷瞄了一下手機螢幕‘五點五十八分’,應該不算遲到吧! 
  等鐵捲門完全放下的那剎,已經茂密蔓延的陽光全都被阻擋下來了,車庫內頓時一片漆黑,當我正準備推開車門,下車一探究竟的瞬間,卻突感到然天搖地動,我嚇的那個花容失色,趕緊將身體縮回座位上,在黑暗中碰上地震本就令人慌張,而此時的我更坐在這種上千萬一輛的高檔跑車中,這車可不是我開來的,如果被震落的東西給砸壞了,小黑大哥,你可不要栽贓給我!

  在一切震動停止後,我小心翼翼的撐開因恐懼而緊閉上的眼睛,發覺四周一片的光亮,我從車庫被震到天堂了嗎? 這是當下我的第一個感想。 

  隔著車窗,仰望著高高掛在加高天花板上的巨大水晶吊燈,除了在電影情節中,常出現這畫面,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見如此富麗堂皇的東西,一個個連接成串,晶瑩剔透的結晶體,用各式顏色,呈現環狀的排列,從天花板上頭懸掛下來,每層都是不同的顏色與不同的水晶樣式,一圈一圈旋繞而下,每分每秒更替換上不同的燈光,彩虹似的,甚至比彩虹更加豐富美麗…這景緻已經夠讓我驚嘆了,接下來我將視線拉回與我平行的車窗外,映入眼簾的是令人眼花撩亂,數量與種類誇張到無從計算起的各式美酒,酒櫃用了一片極長極長的透明玻璃與外界相隔,當我正在想,我該如何了無痕跡的拆開這玻璃櫃,抱走幾瓶價格不斐的酒帶回家紀念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鈴響,我當場到抽一口冷氣,我只是想想罷了,還沒執行呢…難道這裡的警報器還有檢測人類心理活動的功能嗎?

  等鈴聲結束後我才赫然醒悟,那只是我手機設定的整點報時功能…頓時感覺放鬆了不少,但很快的我又意識到,現在的時間是‘六點整’…沒錯! 不偏不倚,恰好六點…我心裡那個緊張,深怕會因為慢了這麼一分鐘,即將到手的三十萬辛苦錢就拒我於千里之外,急忙從座位上彈起,沒時間好好感受那扇價值數百萬的車門,開啟與關閉時的律動,就著火似的衝了出去……

  雖然這房間的佔地著實極為廣闊,但循著我的經驗與奇準無比的第六感,約莫知道該朝哪個方向走,才能往那三十萬的高額報酬邁進,雖然難免有些恐懼,但人都已經到這來了,現在才反悔也未免太沒人性,況且自己沒理由跟錢過不去!

  狠下心,往主臥室的所在位置大步前進,先是繞過酒櫃,提高了警覺,深怕有什麼東西會趁自己不注意,從四面八方襲擊自己,我左顧右盼著,卻突然感覺踩到了一團毛茸茸的物體,低頭一看,原來只是白色帶毛的地毯,放寬心,抬起腳,準備跨出下一步的同時,卻赫然驚覺,剛剛被自己踩過的白色地毯,黑了一塊,是鞋印…而鞋櫃,在下車時正面迎擊的酒櫃的對角……真浪費! 這樣高級的布料,被自己一腳給毀了…管他的,反正不是自己家的!

  脫了鞋,分別壓在兩個灰黑的記號上,來個眼不見為淨,持續邁進…穿越如同小型電影院的影視廳,釘在牆上的超薄型電漿電視,近百寸的銀幕大小,加上一排看起來就是真皮製的米白色沙發,如果能在在這裡玩電視遊樂器或是打wii,保證過癮! 

  距離主臥室的距離不遠了,因為自己能清楚的聽見,從前方傳來衛浴設備的流水聲,放緩腳步,如果冒冒失失的嚇到初次見面的客戶,總是有失專業水準,此時自己與臥室只相隔了一道門,其實不該說是門,確切來說是一片垂落至地面的粉色流蘇,鼓起勇氣,伸手撥開那片製工精細,觸感柔滑的流蘇,浮現眼前的是一張零亂的King Size大床,床上滿是五顏六色的酒漬,看來這位客戶,不只有本錢喝酒,酒量也是值得讚許的…地板上,散落著橫屍遍野的酒瓶,有的整瓶見了底,斜躺在地,有些空了半瓶,臥倒在的床旁的櫃子上頭,時不時還從瓶口處落下幾滴酒液,還有許多未開瓶的酒,像保齡球般被擊倒在King Size大床的周圍……

  但最奪人眼目的,不是杯盤狼藉的慘狀,而是衛浴間與臥室僅使用了一層透明玻璃當作分隔的空間設計,而豎立在兩側,通往衛浴間的門,雖然也是玻璃材質,但比那隔間要正常了一點,是使用整片的鏡面鋪製而成的……

  流水聲仍然持續,這應該能表示我的客戶他正在裡頭……
  那麼我現在是該安靜的等他出來,還是自己衝進去,早點完事早點領錢呢?


圖為文內,在中出門時的衣著想像圖

  未完待續……

Chapter No.3 Hello Again


老實說小女原本預計第二章就要給他H下去...
可是寫一寫,發現瞎扯了太多...
所以要等到第三章才能見到小女首度嘗試的H啦 >////<" (( 抱歉呀 ><"

來稍微介紹一下Wrong Number這篇同人文,
每個章節都會有一個小標題,
而小標題的取材來自於5隻歷年來所演唱的歌曲名稱~^^~
請別懷疑...在中和英生的職業...Money Boy (簡稱MB) ...
或許對大家來說是見怪不怪的文章類型...
不過對小女來說是很新鮮的嘗試呀>////<"

最後...預計第三章,因為有H部分,所以會鎖文
文章密碼會在大家給小女的回應中,回覆給大家 ^^
孩子們! 別害臊...請給予小女一些感想吧 >////<"
ps.悄悄話是絕對OK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