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童年的記憶是作家的存款"
如果曾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或許幼稚,但請千萬別丟棄它!
這一切都會收錄在你的存摺中,供未來的你隨時取用!

我曾這麼想過,在我升上國小後學到"牽一髮動全身"的因果關係
那時母親懷孕了,一個小了我整整八歲的小生命!
當時的我認為,那個奇妙的小生命會因為我的任何一個動作而有所改變
或許我今天多吃了一晚飯,它會由男變女
只要我動一動手指頭,它的模樣就會改變

多麼天真的想法!
回顧的同時,也不難發現我自小就是一個自我主義強烈的孩子
十分有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