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活真是繁忙卻又枯燥...(( 埋首作業堆直至窒息吧!

筆電終於回家了!
報修結果是鍵盤受潮,維修要三張專輯的價錢! (( 1400$呀 ><"
嗯,或許真的不該連洗澡上廁所都帶上它...= =|||

好,我知道錯了! 1400$可以讓我買14個鍵盤呀!
笨蛋才修,直接外接省事多了! (( 那我何必大費周章送修,一去就三個禮拜啊!!!

也罷! 雖然已經高二了,但我有得是青春...(( 這句真狂放!
好吧,我知道自己老了,現在網上隨便抓個仙后都是國中國小的...

選修課程是"語文表達"雖說我喜歡國文
但那作業真是多到無語得直使我欲摔書...= =|||

不過因為這門課,也生產了不少有趣的句子
Ex.打開房門,滿屋子的虛偽戴上面具

可笑吧! 一層虛偽的保障仍覺不夠,必須加上面具才敢見人
這是現代的許多人的寫照! 嗯,希望永遠不會是在下的!

又或是"歡笑轉眼枯萎,童年是一句哀悼"
快樂總是短暫,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的空虛....

我不想哭窮! 我是一個月只有300$也能活的強者!
但遇上這時期,好多東西發行...我怕是沒那樣堅韌的意志力 ><"
還想買電腦辭典呢! 又一可笑的慾念...哎!

以上 雜記一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