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My Little Princess 想跟你說 (中文版)

[有天] How can i forget all the special memories of you still
remember,my little princess

[在中] 也許是愛情 縈繞在我心裡 想隱藏真心 不知不覺露出笑意
[昌珉] 一直想著你 來度過每一天 心像有了重病 告訴我該怎麼做

[在中] 從此以後我要改變 懶惰的自己
[昌珉] 想把一切變的完美 呈現給你

[在中] 展開雙臂 飛翔在夜空裡 為你我願意 飛到宇宙屋脊
[昌珉] 對著世界大聲說出我愛你 Girl
願成為那顆星 照亮在你的夜空裡 You're my love.

[有天] 未來日子裡 決不要說分離 我們要約定 永遠都不能提起
[俊秀] 從這一刻起 愛在彼此心裡 相信你已知道 我不是那麼完美

[允浩] 希望你能一直等待 我變的成熟
[俊秀] 我會努力成為與你最合適般配的男人

[有天] 無論在何時 請你答應我 讓我永遠都可以留在你的心中
[在中] 也許你會願意和我一樣
[允浩] 不讓你傷心
[在中] 就讓我來
[俊秀] 守護你
[昌珉] For You

[有天] 你知道我多麼愛你嗎?

[俊秀] My little pricness,隱藏對你的愛 想對你表白 你是否會明白
[有天] 用我一生不變的心 來愛你 Girl
[允浩] 我想要告訴你 我比愛自己更愛你
[有天] You're my love.
[All] 我會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