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載][ 東方神起來台特輯*豆花/米秀 ](2)

第二回 宣傳記者會

很快的,我們到了這三天台灣宣傳的基地,君悅飯店...

這裡還是聚集了很多熱情的Cassiopeia,不過我們一下車就必須先到飯店內準備,

雖然很失望沒有時間和Cassiopeia們好好的互動,但我們會在影展上好好的表現給大家看的!

一進飯店我們先到的不是我們的房間,而是助理事先安排好的化妝室,化妝師和造型師早就在那等我們了!

等到我們的服裝,髮型完全搞定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接下來要做的是確認記者會的問題,流程等等...

確認完後約剩不到二十分鐘記者會就要開始了,所以現在要前往會場預備了。

就這樣我們走進會場,出現的是一片早已習慣了的閃光燈,和卡喳卡喳的快門聲。

果然,焦點很快的又聚集在我的"毒飲料事件"和在中的"生父訴訟事件"上...

事件過了一個多月了,不只記者,連綜藝節目上也都說明過很多次的我早已習慣了!

但在中卻是在沒有絲毫防備的狀況下被媒體公開事件,而且還讓親人們倍受媒體關注...

其實這才是他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吧!

我想在中他已經整理好思緒了,雖然笑容和其他成員比起來少了一點,但在記者會上他的表現很好了!

如果他聽了這些話一定會說:『我的笑容本來就不明顯呀!』...

不過其實在中在隊裡的笑容是很多而且很好看的,只不過他自己沒發覺而已...

還有記者會上那個什麼酒的...在中大概很好奇吧!

輕嚐了一口,雖說對記者們說很好喝,但那有點嗆到驚訝的表情卻讓我不知道該笑他可愛,還是該心疼他呢。

今天的彩排舞蹈的時間有些急促,因為還有許多人表演者需要彩排,

所以彩排中間沒有什麼休息時間,舞步雖然非常熟悉了,但更需要熟悉的是舞台,

和在各國來賓們面前表演的緊張感。

在舞台上跳著"O"-正.反.合.同時看著台下忙碌的工作人員們,不時回頭看著我們,

雖然有些怪異,但還滿有親切感的......台灣啊!

彩排完,我們到了一家餐廳吃晚飯------------(為了此文特別去問過,聽說在"圍爐"吃飯...)

此時應該是昌珉在陣子忙碌宣傳期中會感動的時刻了吧。

最近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吃飯呢,選定位置,很快的菜一道道的擺上桌了。

昌珉興奮的狂掃餐桌,有天和俊秀則像平常一樣,你挾菜給我,我挾肉還你...

嘻笑聲有增無減,但這剛好跟在中的情況形成對比,

在中只是面無表情的小口吃著飯,偶爾回神挾些在自己面前的菜,

允浩看著在中,心理是很不忍心的,只能多挾些菜放進在中的碗裡,也沒有其他的辦法..

『吃飽了,我去一下洗手間。』在中在大家吃到一半的時候小聲的說。

這句話像是在中說給自己聽的,只有允浩有聽到,因為允浩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在中說完,放下碗筷起身時,昌珉問著:『哥,你要去哪阿?』

在中還沒來的及在說一次,允浩就起身道:『我陪他去洗手間。』 

拉著在中的手臂,像是在說『走吧!』。 在中跟在允浩的身後,一路上很安靜的走著,

洗手台前面,在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和另一個人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剛剛我想通了,很快就會好的!』

這時的配樂是從雜亂的滴水聲變成平靜的流水聲,或許和在中心裡的震幅是一樣的吧!

拉著允浩的手走回餐廳,笑容漸漸的在兩人的臉上浮現,在中輕輕的說著:『對不起還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