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HOT迷超級感人的信》(有關於神起)
hi,我是club H.O.T的新成員,是已解散組合H.O.T的歌迷^^
最近,組合東方神起有很多表演,因而引起了我的注意。不僅如此,我還聽說東方神起的成員之一還是個超級H.O.T的男歌迷,那就是我瞭解東方神起的初始。
當我看到他們的表演方式和表演時,我情不自禁的覺得,他們的起步是如此的近似於H.O.T
H.O.T對我們這代人乃至82、83歲等等的人來說,真的是被神化了。大概沒有人會理解他們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什麼……
在「徐太志和孩子們」解散之後,H.O.T挽回了流行樂壇完全臨死的局面
所有的年輕人都被H.O.T所吸引,且在他們剛出道的一年內就被授予了頂級的音樂獎項。除了所有被授予的主要獎項之外,還有至少10個不同的音樂或者電視公司所授予的。
當我看到今天的東方神起,我的意識中充滿了H.O.T昔日的影像。在H.O.T剛出道時,我還是個高一生。現在我已經22歲了,而直至今日,當我看到表演和音樂會時,還是會表現得像個小姑娘一樣^^
我聽說東方神起的歌迷群大都是國、高中的學生。雖然很多人會說他們是年輕的歌迷,但我們當時也是一樣的。
無論何時,人們看到我們,都會稱我們為H.O.T的狂熱迷戀者。而,現在呢?甚至8、9年後,我們也還是會在這裡看著他們。
我們希望東方神起的歌迷也能跟隨著我們的腳步^^
喜歡H.O.T已將近9年,我想給予大家一點關於SM公司的小小警告。
我在H.O.T歌迷俱樂部裡是有一定發言權的。
所以,我知道的關於SM公司的事要比大多歌迷和常人要多些。
現在,有許多H.O.T的歌迷都「深入虎穴」了^^ 有些成了明星,有些成了名人的心腹,甚至有些已受雇於SM公司。
通過這些人,我們知道了我們認為的關於SM公司的不平等待遇,事實上,那是千真萬確的。
SM聲稱「blackbeat」是第二個H.O.T,但在他們失敗以後,SM再度嘗試,那就是東方神起。
用智慧和才能默默領導組合的年輕的金在中。他就像文熙俊。
領舞的,戴著堅韌不拔光環的傢伙,但有時非常可愛聰明的瑜鹵允浩。他就像張佑赫。
在國外長大,會說英語,魅力超群且友好外向的秘奇有仟。他就像Tony。
外貌幾乎讓你有錯覺,讓人看著就想照顧的最強昌珉。他就像kangta。
看似普通,但是,是那種讓人越看越喜歡的細亞俊秀。他就像李在元。
兩個組合,卻真的有著這樣的共同點,東方神起和H.O.T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H.O.T的歌迷真的恐懼,東方神起的歌迷會面臨著我們曾受到的傷害和失望折磨的原因。尤其因為,你們還都是那麼的小。
Cassiopia fans...(這句實在不明白什麼意思:P)
SM真的是個危險的地方。多愛東方神起一點,我覺得你們就應該多增長一點對SM的敵意。
H.O.T第一次開始和李秀滿鬧翻是在第三輯開始的時候。我不確定你們是否聽過第二輯裡的「heng bok」這首歌(她是在說《full of happiness》),這是H.O.T得到DaeSang獎的歌。而這張專輯之後每個小小錯誤都會使他們被禁。
對5個人來說,2美分意味著每個人甚至連0.5美分都拿不到。
那麼你會問……
「那,寫真集和所有H.O.T的周邊產品呢?」
簡單來說,H.O.T成員的收入僅來自於專輯的銷售。
許多商業的東東,更多的展映,等等。所有的錢都近了SM公司的口袋。所以,那基本上是個不公平的合約,一個奴役性的合約。
我們聽說東方神起和SM公司的合約是很好的,但,那也不會總是件好事。
當你想離開SM公司的時候,就必須付出費用。那是比起合約要高好多倍的。而基本上,他可以阻止歌手離開,不僅僅是要他們吐出利益的百分比。
你知道「奴役性合約」是無處不在的嗎?東方神起現在……他們或許處在一個真的很辛苦的時段。
這些你都知道嗎?
SM公司的社長不是李秀滿,而是金KyungWook(我不知道這個人名要怎麼翻)
雖然在表面上的社長是KimKyungWook,但所有的決策都是李秀滿定的。
原因是,SM公司做了一些違法的事,而且,如果那些被發現了,是要有人被罰的。
所以,李秀滿逍遙法外,而KimKyungWook卻被罰了。
其實KimKyungWook也是個奴隸,一個SM公司的奴隸。
H.O.T以前的經紀人現在在為一家非常有名的公司工作。那個人有一次說到H.O.T是他一直感到抱歉的孩子,他們是他一直想要救的孩子。
那個人曾試著把H.O.T帶出出SM公司,但被李秀滿阻止,並立即解雇了。現在,他在SIDUS工作,就是G.O.D的經濟公司。
那就是為什麼李秀滿這麼恨G.O.D。要指出的是,當SM的歌手在電台主持的時候,他明確提出他不想聽到播G.O.D的歌。
即使奴役性合約,不公平的奴役性合約違反了法律,李秀滿還是活得很好。
他是個真正的有錢人。有人能有那麼多錢還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就算他揮霍了很多,他總是會有更多。
我們能抬起SM公司,就能顛覆他讓他走向末路(有「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意思)
H.O.T賺來的錢,都投資了BOA(後面的單詞好像打錯了,沒明白什麼意思。)
但現在H.O.T的成員們受到了那麼多的傷,而且,他們也慢慢的被人們遺忘了。
連同在歌迷俱樂部裡有著最高地位的club H.O.T,我們都會漸漸的被人們遺忘。
你們也都會和東方神起一起長大。
我們是一樣的。
我們經常說:「我們一起成熟」,而最近,這些聽來很傷感。
時間越久感受越強烈,我們真誠的希望東方神起不會持續來自SM公司的同樣的傷痛,就像H.O.T曾經那樣。不要再受到像我們一樣的傷害。
在東方神起內部,要建立強大的歌迷文化。
每個幼稚的稱述,都會使歌迷的幻想慢慢破滅。
在你決定成為歌迷以後 請你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不要輕易相信謠言,請永遠相信你的偶像,他們是永遠不會欺騙歌迷的人
請不要做任何傷害他們的事情 也請你不要讓他們失望
如果你相信了這些或那些,或轉移目光,那就不要從開始喜歡他們。這對歌手或組合是一種傷害。
當你長大了,甚至於有了男朋友,在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你是東方神起的歌迷。
開始,你可能會有些幻想,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當你慢慢長大,你會懂得他們帶給你的比你所瞭解的還要多。
在你心中,你將永遠不會忘記,你是他們歌迷的那段青春歲月。
請相信,那將是你永不遺憾的記憶。
我們該怎樣幫助神起呢?把他們捧的跟HOT一樣紅,甚至比HOT更紅,那是否意味著如果上面所說的是真的,那麼神起所受的傷害會更大呢?如果我們去鬧,為了神起,那麼SM會不會封殺神起,就像當初的HOT ,現在的JTL一樣呢,神起和BOA都還很小,只有17,18 歲,現在的我們也是啊,想想我們現在在做什麼,我們有無憂無慮的生活,神起有嗎,我們要幫他們,我們要支持他們,無論神起以後怎樣,SM會怎樣,我們一定要支持他們,我們不能倒下,神起他們需要我們,我們要給SM一點顏色看看,我們決不能讓HOT的悲劇在神起身上重演!

如果你把以上所述的完整的看完..並深受感動..那麼請將此文章傳下去..給更多仙后知道..謝謝!


轉自:百度U-know允浩吧

因為小女友感動到...所以轉了!!
不過呢...看到文章最後面出處是百度...= =|||
還是不要過度相信比較好!!
真的很想當Cassiopeia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