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步伐 (Chinese Ver.) -- 很好...低音完全下不去 ><"

中文詞:霜心 演唱:霜心

踏著我疲憊的步伐 向前走
妳的身影 依然還 在我的記憶
還留存對妳的懷念 帶一點 眼淚在盤旋
遺忘 請還給我自由

時間會 洗滌一切傷口
如此相信 卻也無法 徹底把妳忘記
遺忘 妳早已 忘了我 再多的痛
剩下我獨自承受

全部的 記憶都是妳 妳卻遺忘了
就像不曾存在過
請記得我的痛 和我的真心
總會有以後 妳也將會經歷
與我相同深刻的痛

mi a he 已無法挽回 最後給予妳
背叛讓妳能回味
祈禱著妳曾經給予的回憶 伴隨淚消退
仍舊還愛著妳的我
必須用憎恨來紀念 妳的我


下一曲預計也會是新的改編中文歌詞唷~^^~ 還請關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