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O"-正.反.合. 中文版歌詞

Yo! U-Know Let's try some noisy beat.
"O" "O" "O" Let's do this.

就往後退一步 仔細去觀看這世界
沒道理 沒原則 絕對真理也不存在
在這紛亂的世代中 你永遠都想"反"嗎
現實中 那些理想 不過是理想 "O"

"O"~~~ 我已經在擔心 只為了反對而反對
"O"~~~ 只能繼續無止盡的漂流著

我現在找尋的 只是為"合"而努力著 與我攜手同在齊聲呼喊著
渴望實現夢想的世間芸芸眾生 鼓起勇氣 展現在心中的正義

[RAP]

就算夢想很微小 只要大家朝同樣的方向
就會無盡 更上層樓 光明也會出現眼前
不可能用反姿態 抵擋勢如破竹的境界
正反面 可以和平的共生

"O"~~~擔心有什麼阻礙擋住我眼前的光亮
"O"~~~絕不可能 漫無目的去戰鬥

假如可以創造出美麗無邊的造化 堅定不變的信任
想要成為頂天的男子 再去開拓創始未來 才能更有價值

我們早已經遭遇無數的挫敗 像被幽禁捆綁黑暗中
對這個錯誤選擇感到後悔不安 但是
要堅持初衷 不可能喊停

"O"~~~沒什麼好擔心 生命一直還在繼續
"O"~~~眼前要做的 就是找回我自己

我現在找尋的 只是為"合"而努力著 與我攜手同在齊聲呼喊著
渴望實現夢想的世間芸芸眾生 鼓起勇氣 展現在心中的正義

身處你的社會中 有正反力量正義才存在
世間不停的在變化 新的道路也會出現
不可能用反姿態 抵擋勢如破竹的境界

"O"~~~

可以和小女改編的版本比較一下...XDDD'''
※改編詞※ 東方神起-"O"-正.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